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月上海136个楼盘打折促销 最高优惠85折

解放日报  2011-07-07 11:23

[摘要] 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最新统计(截至6月25日,下同)显示,7月,本市打折促销楼盘共计136个(含别墅),环比上涨17%,最高优惠85折,促销形式趋于多样化。在打折促销楼盘中,绝大多数为前期优惠的延续,也有近30个项目新加入促销行列。

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至6月25日,下同)显示,7月,本市打折促销楼盘共计136个(含别墅),环比上涨17%,优惠85折,促销形式趋于多样化。在打折促销楼盘中,绝大多数为前期优惠的延续,也有近30个项目新加入促销行列。

搜房网分析师汤正魏指出,7月打折促销楼盘数量出现较大涨幅,主要是受到近期开盘量增加的影响。最近几周单周的开盘量均保持在10个以上,且大多数开盘都有优惠活动,一些老盘为增加竞争力、加快清盘速度,也纷纷打出各式促销活动,在一定程度上拉升了7月优惠楼盘的总量。

外环优惠盘占比超8成

搜房网统计显示,7月打折促销项目依旧以外环线外为主,占比82%。从区域分布来看,浦东新区有29个,占比22%,领跑全市,环比上升3个百分点;宝山和青浦两区环比均上升2个百分点。汤正魏认为,外环区域是刚需购买力的主要聚集地,这部分购房群体最为关注价格,优惠促销活动往往最能抓住购房者的眼球。特别是浦东、宝山和嘉定等刚需购房者置业的热门区域,为了能吸引购房者,同时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楼盘优惠促销形式花样繁多。

优惠85折

目前统计的136个打折促销项目中,直接以打折或价格减免优惠的楼盘有 93个。打折幅度方面,房以毕加索小镇和鼎新名流苑,为88折,别墅方面则汤臣湖庭花园的85折。打折优惠楼盘数量增多的同时,越来越多的楼盘倾向于用多种优惠并存的方式来吸引购房者的眼球。如禹洲蓝爵推出特价房的同时,其他房源优惠每平方米1000元,5天内签约再优惠每平方米500元,并赠送5年物业费;同润菲诗艾伦优惠8万元,再送每月1000元的租房补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