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夫妻遭遇限购 售楼小姐怂恿“假离婚”

荆楚网  2011-07-12 14:34

[摘要] “说出来真不好意思,为了要回5万元购房预付款,差点听信售楼小姐建议,与老公假离婚。”昨日,欲在光谷买房的安陆人张女士说。“幸亏工商帮忙,才没有假戏真做。”

“说出来真不好意思,为了要回5万元购房预付款,差点听信售楼小姐建议,与老公假离婚。”昨日,欲在光谷买房的安陆人张女士说。“幸亏工商帮忙,才没有假戏真做。”

张女士夫妇多年来,一直在光谷做生意。“眼看孩子要上小学了,就想在附近套房,落户本地,还能免交借读费。”张女士说,6月初,“麒麟社”楼盘开卖,她动了心。“我向售楼小姐介绍了自己的情况:外地户口、无社保、无纳税证明,且在2008年时,我妹妹在武昌南湖买房,借用了我的身份证,导致我名下已有一套商品房,按照武汉的限购令,我能否有资格再套?”张女士说,售楼小姐当场表示,可以帮忙办理一年的社保等,就可有资格购房了。

吃了这颗定心丸,我就有底了。6月12日,我交了1万元认筹款。6天后,参加选房时又交纳了5万元购房预付款,约定6月25日前签正式购房合同。

6月24日,售楼小姐告诉我,因审查太严,我没有资格购房。她告诉我,如果我与老公“假离婚”,开单身证明,购房后再复婚,这样就可以合法买房了。“我一听,十分犹豫,想到我们夫妻感情很好,最终没有听这个建议。”张女士说,因为售楼小姐的误导,我才交认筹金和预讨款的,现在不能买房了,得退给我,但他们只同意退还1万元认筹金。

我只好找到庙山工商所来主持公道。在工商人员的调解下,楼盘销售经理认识到售楼小姐与我的沟通中,存在一定的误解,由于情况特殊,愿全额退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