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杭州千岛湖滨江希尔顿度假酒店正式开业

美通社  2011-07-27 14:59

[摘要] 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今日宣布,位于中国浙江省的杭州千岛湖滨江希尔顿度假酒店正式开业。酒店位于淳安县千岛湖畔,由七座建筑构成,共有349间客房与套房。它的开业标志着希尔顿全球在中国大陆管理的酒店增至18家。

拥有349间客房 希尔顿全球在华酒店增至18家

上海和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2011年7月26日电/美通社亚洲/ -- 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今日宣布,位于中国浙江省的杭州千岛湖滨江希尔顿度假酒店正式开业。酒店位于淳安县千岛湖畔,由七座建筑构成,共有349间客房与套房。它的开业标志着希尔顿全球在中国大陆管理的酒店增至18家。

“中国对国际酒店的需求飞速增长。希尔顿全球不断在华推出新酒店,保持了积极的发展势头,”希尔顿全球亚太区总裁 Martin Rinck 这样说到,“杭州千岛湖滨江希尔顿度假酒店秉承了希尔顿享誉全球的高标准产品与服务,酒店位置依山傍水,风景如画,有助于提升千岛湖魅力,为其锦上添花。”

杭州千岛湖滨江希尔顿度假酒店是继三亚海棠湾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之后,希尔顿全球在中国大陆地区开业的第二家度假酒店。希尔顿度假酒店是希尔顿酒店&度假酒店旗下专门的高端酒店系列,开设在全球著名的旅游胜地,是游客休闲娱乐、放松身心的度假天堂。

度假酒店内大部分房间均为带有私人阳台的湖景房或山景房,面积48平方米,配有宽敞的工作区域、高速网络接口和豪华的浴室设施。酒店提供四种用餐选择 -- 格调时尚的全日餐厅“壹咖啡”,纯正地道的东南亚餐厅“Spices Bistro”,堂皇雅致的杭州、宁波菜式中餐厅“一品阁”,以及悠闲惬意的大堂吧,透过落地窗,怡人湖景尽收眼底。

希尔顿酒店&度假村全球负责人 Dave Horton 表示,“作为首批进入中国的国际酒店品牌之一,希尔顿凭借其卓越的服务在中国拥有很高的品牌意识和认知度。杭州千岛湖滨江希尔顿度假酒店的开业进一步巩固了希尔顿在华南地区的发展,我们期待在杭州淳安县为游客提供的休闲度假产品。”

杭州千岛湖滨江希尔顿度假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距千岛湖长途汽车站仅8,邻近杭新景高速公路。酒店距离杭州市131千米,从杭州萧山机场驾车,约2可抵达酒店。在酒店周边地区,有众多闻名遐迩的景点,如梅峰岛、月光岛、龙山岛等景色秀丽的生态保护区,游客可泛舟湖上,悠然垂钓,也有黄山、三清山等著名的自然遗产,在那里可欣赏到形态各异的山石丛林。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并下载图片,请浏览 www.hiltonglobalmediacenter.com/hangzhouqiandao。

关于希尔顿酒店&度假村

希尔顿酒店&度假村是希尔顿全球旗下十大市场领先品牌之一。作为全球酒店业的引领者,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凭借时尚、前瞻性的理念迎接四方宾客,是所有全方位服务酒店品牌入驻国家的。目前,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品牌在全球76个国家管理了超过530家酒店,预计截止至2011年底希尔顿酒店&度假村入驻的国家将达到80个。不论商务或休闲游客都可在希尔顿酒店&度假村体验富有创造力的产品、服务与设施,感受全天候的体验。登录 www.hilton.com,开启您的旅程。

关于希尔顿全球

希尔顿全球是国际知名度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其下品牌包括从豪华的全面服务酒店,度假村到式酒店以及中端酒店等。92年来,希尔顿全球致力于延续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传统,坚持为商务和休闲旅游人士提供最优质的客房、服务、产品和品牌价值。我们的品牌分布于全球82个国家,拥有逾3700家酒店610,000间客房:包括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 Waldorf Astoria Hotels &Resorts,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 Conrad Hotels &Resort,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Hilton Hotels &Resorts)、希尔顿逸林(Doubletree)、Embassy Suites Hotels、希尔顿花园酒店 Hilton Garden Inn、Hampton Inn &Suites、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 、Home2 Suites by Hilton 和Hilton Grand Vacations。同时,常客奖励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Honors)亦由希尔顿全球统一管理。

更多详情请登陆:www.hiltonworldwide.com

消息来源 希尔顿全球

标签:美通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