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圣得庄园被定位成高品质的城市别墅第一居所

房天下  2011-08-13 09:44

[摘要] 圣得庄园•御境(圣得恒业花园二期)坐落于闵行别墅区都市路风情街上,社区以独栋别墅为主,间以少量双拼别墅。项目距离徐家汇仅16公里,交通便捷、生活配套完善,国际学校林立,作为距离市中心最近的别墅区,圣得庄园自规划伊始,就被定为成高品质的城市别墅第一居所。

城市之心 精英御居之所

圣得庄园•御境(圣得恒业花园二期)坐落于闵行别墅区都市路风情街上,社区以独栋别墅为主,间以少量双拼别墅。项目距离徐家汇仅16公里,交通便捷、生活配套完善,国际学校林立,作为距离市中心最近的别墅区,圣得庄园自规划伊始,就被定为成高品质的城市别墅居所。

巨匠之作 规划生活领地

圣得恒业花园由上海远峰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倾力打造,总占地约240000平方米,共规划178栋独立别墅和31栋双拼别墅,是城市中罕有的纯别墅生活区。由蜚声国际的美国JWDA建筑事务所总体规划设计。大师级的生活之境,在城市之心,恢弘展开。二期圣得庄园•御境,在一期的基础之上,更加注重生活环境的体验感与舒适感,融合典雅的西班牙风格建筑与精致的水景,打造出无与伦比的浪漫生活境界,菁英之士的城市居所。

复兴海派风骨 西班牙原味建筑

曾几何时,海上名流的居所记录着老上海的风云故事。无论是张学良公馆,还是陈纳德与陈香梅女士故居美华新村,那些深藏在繁华深处的幢幢洋房别墅,不仅是一段花样年华的记忆,更是一种身份地位的象征。圣得庄园•御境别墅在设计上汲取了西班牙建筑的文化精髓,造型精致、典雅,恰到好处的复兴了老上海建筑文化,融合异域风情与海派风骨,在两种文化的交织中彰显出居者的独到品位。在建筑中运用精心雕琢的文化石、STUCCO涂料,烟囱、拱形门洞、西班牙筒瓦、防锈锻铁小窗,木质花架,以及独具特色的建筑圆角,力求在每一处细节中复兴老上海洋房的优雅神韵。

水景园林环绕 再现西班牙式浪漫

出则尽享繁华,入则自然归家。圣得庄园的景观设计汲取了文艺复兴时代精华,240000平方米的土地上,规划150000平方米的西班牙浪漫园景,绿化率达61%。涓涓河水蜿蜒流转,16000平方米的水景,贯穿着整个小区,保持了自然生态的原汁原味。左邻右舍,各家花园里更是枇杷黄、杨梅红、柚子肥,香樟、杜鹃、桂花香,各家的花园里,全冠种植了各类树木,冬去春来,四季皆景。

产证现房 华丽再现

如今,圣得庄园(圣得恒业花园二期)业已现房呈现,社区醇美的西班牙风情景观也已完美绽放。值此夏末初秋,特邀新老朋友光临,体验唯美浪漫的时光。

标签:圣得庄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