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房租上涨玩“撑杆跳” 逾七成网友遭遇房东涨价

房天下  作者:钦文娟  2011-08-13 14:48

[摘要] 房租玩“撑杆跳”持续上涨,对“租一族”有和影响?在政府进行楼市调控的同时,房价已经回稳,是什么因素促使房租逆向上涨?政府该如何监管住房租赁?

8月9日国家统计局公布7月份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数据表明,7月住房租金价格同比上涨4%,而7月CPI同比上涨6.5%,租房价格继猪肉之后成了推高CPI的新推手。

房租玩“撑杆跳”持续上涨,对于“租一族”有和影响?在政府进行楼市调控的同时,房价已经回稳,是什么因素还在促使房租逆向上涨?政府该如何监管住房租赁?

七成以上网友遭遇房东涨价 近五成“被涨”30%以上

国家统计局数据表明,6月份房租同比涨幅5.9%,7月份涨幅4%,相比今年年初,房租已经涨了逾三成。

对于是否对感觉到上半年房租在上涨?网友调查也显示,共有73%的“租房族”网友遭遇了房租涨价(其中46%的网友表示在今年换租房子的过程中遭遇房租上涨;另有27%网友是现任房东直接涨价)。

而在“上半年你的房租涨了多少”这个问题上,高达46%的网友称自己的租金涨了30%以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