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独家:二手房市场一夜入冬 炒房客可以"洗洗睡了"

房天下综合整理  作者:李佳阳  2011-08-18 11:30

[摘要] 在北京、上海等新建地块紧缺的大城市,存量二手房市场已 过新房市场,成为楼市当仁不让的主要成交力量。但是针对二手房市场近来却频现“低迷”“冰点”“降价”等描述,二手房市场放佛一夜之间,到了冬天。刚需们如果现金充足,即能够迈过银行的房贷首付“门槛”,现在也许是淘房的好时机。

在北京、上海等新建地块紧缺的大城市,存量二手房市场已 过新房市场,成为楼市当仁不让的主要成交力量。但是针对二手房市场近来却频现“低迷”“冰点”“降价”等描述,二手房市场放佛一夜之间,到了冬天。

而炒房客出逃、中介大量关门的现状之下,二手房的议价空间也在增大。因此,刚需们如果现金充足,即能够迈过银行的房贷首付“门槛”,现在也许是淘房的好时机。

二手房市场一夜入冬

二手房价格大致见顶

据8月18日消息,7月各主要城市成交量逐渐企稳,但走势出现分化,北京、深圳两个一线城市二手房成交占比下跌,其中深圳跌幅较高,环比下跌18个百分点,从上月的75%滑落至57%。

总体而言,京沪深三地二手房价格均已大致见顶,除北京上涨幅度大幅收窄外,其他二城市价格指数均已见到下滑迹象。尽管如此,就同比数据而言,北京、深圳二手房挂牌价格仍然上涨了20%以上,其中上海,为12.13%。   >>>>了解更多

二手房成交连续四个月低位运行

8月16日消息,国内五大城市二手住宅市场格局数月来一直处于低位徘徊状态。其中北京和深圳二手住宅价格延续上月走势再次下跌;上海、广州和天津则有小幅上扬,但涨幅进一步收窄;在“限购”、“限贷”政策调控下,国内楼市仅靠刚性需求在勉强支撑。据中原7月对国内五大城市二手住宅成交量数据统计,二手住宅成交量总计约329万平方米,这是连续4个月所保持的市场低成交水平。  >>>>了解更多

延伸阅读:

婚姻法新释改变择偶观 别让房子决定你的幸福

房贷难租金涨 何以成贵族"一房难求"

欲与房价试比高 房租飞涨都市租一族"很受伤"

“金九银十”蓄势待发 价格优势决定成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