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外国人看不懂深圳:恋爱要有房子房价比美国贵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8-18 17:57

[摘要] 选择深圳作为在中国的定居点,除了工作需要,还和这里的天气有关系。

美国人Daniel 42岁,电子行业,来深2年

选择深圳作为在中国的定居点,除了工作需要,还和这里的天气有关系。

D aniel来自美国佛罗里达州,这里和他家乡有着同样的棕榈树、阳光、沙滩,以及那些琳琅满目的水果。找个气候相近的城市居住让D aniel减少了几分孤独感。

如果让Daniel评选深圳吃的餐馆前三名,一定是一粥,一粥,一粥。这家位于华侨城创意园的潮州粥铺让D aniel赞不绝口,他说,“潮州粥花样好多,虾、蟹、鱼都是惊人的好味,最让人难以忘怀的就是送粥的那碟豆瓣酱,没有它们我简直无法活。”

深圳另一个让Daniel激动的地方就是这里的男女比例1:7,深圳街头那些自然纯真的女生让他心动,“在美国,女孩们可能不停地去整形,隆胸、丰唇、垫屁股,那些曲线过甚的身体让人觉得太假了。而深圳女孩儿经常不施粉黛,简单打扮就让人觉得她们很漂亮,应该说漂亮得很自然。”

看不懂的事

1.他不懂深圳为什么好臭,空气中的味道好诡异。每次到楼下散步他都能闻到新洲河的恶臭。走在城市的很多角落也会经常闻到怪怪的味道,有时候他甚至怀疑是不是尸臭。

2.他不懂大家为什么都不掩口咳嗽,直接在大街上随便吐痰。

3.他不懂为什么深圳的空气污染指数浮动这么大,今天从家里阳台望出去,远处楼房灯火璀璨。明天看出去只能是黑压压一片,被脏空气所遮盖。

4.他不懂深圳餐厅的肉类脂肪为什么那么厚重,厨师从不会把它们除掉。

5.他不懂为什么深圳的高速公路上都有人逆行,甚至以很高的时速嚣张地开。

6.他不懂为什么深圳的女性那么现实,她们在发生爱情前都在衡量这个人有没有房子、车子。

7.他不懂这里的电器怎么都那么贵,一个吐司机在美国只要9.9美元,在这里随便国内一个牌子就要400元人民币。

8.他不懂为什么深圳的楼房都没有规划好,好多管道、电线都裸露在墙外,很影响美观而且极不安全。甚至很多房子事隔多年后还要拆掉重修去弥补当时规划的失误。

9 .他不懂深圳的房价这么高,租房子却又这么便宜。

10 .他不懂为什么在深圳买不到合适尺码的衣服,已经选了XXXL,那件衣服还是套不上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