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李礼:并不看重“金九银十” 对项目市场表现有信心

——访上海深长城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礼

搜房网  作者:段娟娟  2011-08-23 16:58

[摘要] 谈及楼市传统旺季“金九银十”,上海深长城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礼表示,公司并没有把“金九银十”看的很重要,目前上海深长城地产旗下的长城珑湾项目“在区域乃至整个浦东表现突出,不管是建筑设计还是景观营造方面,产品都经得起市场检验。”

编者按:随着调控政策轮番出击,今年上海楼市不但爽约了“小阳春”,也错过了“红五月”,许多开发商力图在“金九银十”寻求业绩突破,“金九银十”能否给低迷了大半年的上海楼市带来一丝激情?搜房网连线知名开发商,带您倾听2011上海楼市金九银十前奏。

上海深长城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李礼

谈及楼市传统旺季“金九银十”,上海深长城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礼表示,公司并没有把“金九银十”看的很重要,目前上海深长城地产旗下长城珑湾项目“在区域乃至整个浦东表现突出,不管是建筑设计还是景观营造方面,产品都经得起市场检验。”

对于购房者非常关注的优惠问题,据上海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资料显示,深长城地产有限公司正在联合搜房网于2011年8月11日至8月28日举办“开金蛋、办珑卡优居惊喜等你拿”的看房活动,除此之外,李礼表示并没有特别为“金九银十”制定特别的优惠政策。

据介绍,长城珑湾为浦东惠南地区西班牙风情社区,8月20日售楼处以及样板房首次公开,吸引了数百组客户到场。今年9月底长城珑湾一期即将推出,主要为2栋84-93平方米小高层2房以及8栋150-212平方米的花园洋房,其首创的4层电梯墅景洋房是惠南当地市场的稀缺产品。“从目前的蓄客情况来看,蓄客量以及客户忠诚度都比较高,我们对于开盘后的市场表现非常有信心。”李礼表示。

标签:金九银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