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月中旬北京租赁市场量增价跌 成交量连续下滑

中证网  2011-08-26 00:01

[摘要] 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数据统计显示,8月中旬北京市租赁市场成交量环比8月上旬上涨了30%,市场成交均价为每月3283元/套,比8月上旬下跌了0.3%,比7月中旬下跌了1.5%。

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数据统计显示,8月中旬北京市租赁市场成交量环比8月上旬上涨了30%,市场成交均价为每月3283元/套,比8月上旬下跌了0.3%,比7月中旬下跌了1.5%。

在全市量涨价跌的形势下,部分学区商圈却出现了租赁价格逆势上涨的局面。据伟业我爱我家人士介绍,位于马连道丽水莲花小区的周边区域,由于宣武区外国语实验学校的入驻,区域的房屋租赁成交量及租金价格方面均出现了明显的上涨,尤其是租金方面,相比6月份涨幅高达9%。

与租赁市场不同的是,8月中旬北京新建商品房市场成交量已经连续下滑,共成交1785套,环比8月上旬下降6%,较7月中旬下降18%。就此计算,8月中上旬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为3682套,较7月同期下降了10%。

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院长陈亮预计,由于调控政策没有松绑迹象,而市场供需形势已持续一段时间的恶化,未来在售项目实质性降价或即将开启。此外,北京周边的廊坊、燕郊很有可能被纳入限购的行列,之前从北京溢出的购房需求也将随着远郊几个区县房价的回落而逐步回流,2011年北京楼市“金九银十”或可期待。

标签:北京租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