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本周末开12盘迎"金九"9月优惠楼盘共计157个

新闻晚报  作者:张骏斓  2011-08-26 13:15

[摘要] 进入8月的最后一周,开发商开始吹响楼市“金九”集结号。来自上海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截至8月25日统计,本周末(8.27-8.28)上海市内预计有12个住宅项目开盘或加推(项目11个,别墅项目1个),环比上周末4个项目的实际推盘量涨幅高达200%;总计推盘量近2000套,环比上周更是暴涨近400%。

进入8月的最后一周,开发商开始吹响楼市“金九”集结号。来自上海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截至8月25日统计,本周末(8.27-8.28)上海市内预计有12个住宅项目开盘或加推(项目11个,别墅项目1个),环比上周末4个项目的实际推盘量涨幅高达200%;总计推盘量近2000套,环比上周更是暴涨近400%;其中仅浦东新区就有7个项目开盘或加推。

自步入7月后周开盘量一直徘徊在低谷,偶尔的一次回升也没有超过9个项目推盘,而8月的开盘量更是跌入谷底,前三周总计仅有12个项目开盘或加推,开盘量的走低也在一定程度上导致了近期成交量的持续低迷,而到了8月最后一周,12个盘入市与前3周总量持平。业内人士分析指出,随着“金九”的到来,开盘量的井喷或将带动成交量出现一定幅度的上扬。

与此同时,开发商打折范围开始扩大,另据搜房网统计,上海市2011年9月打折优惠楼盘共计157个(含别墅),环比8月小幅上扬,增幅8%。其中新增优惠项目43个,占全部总量的27%。环比7月则大幅增加了65%。同时,31个项目由于优惠活动截止或房源售罄而退出打折优惠。本月优惠项目中,有26个项目推出了10万元以上的优惠,环比8月数字翻了一番。

在9月打折优惠的所有项目中,直接给出价格优惠的项目数量依然遥遥领先。而以送面积为代表的其他优惠形式,虽然比例有所提高,但是由于其优惠幅度不易计算,并没有直接达到为购房者“省钱”的目的。而其他的优惠形式,例如送房产税等,因为受到具体产品类型的限制,也很难成为主流的优惠方式,所以在未来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价格优惠仍会是各开发商的主要选择。

对此,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分析师曲鹏表示,自五月沪上房地产市场短暂爆发后,6月起,成交量开始持续走低,而打折优惠的项目数量却在逐月增加。打折优惠作为销售的主要辅助手段,最终目的还是为了促进市场成交。当前优惠项目逐渐增多,优惠幅度也越来越大,正是处在一个楼市爆发前积累“能量”的阶段,未来的楼市即将出现量升价跌的局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