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佘山天境创新大平层豪宅 成高端物业市场热点

房天下   2011-09-20 11:08

[摘要] 区域标杆项目金地•佘山天境以创新大平层豪宅,在今年7月首推73套,当天认购41套,销售金额达6.26亿元,一时成为亚洲高端物业市场关注热点。

不破不立,比起老字号的“四大天王”,新“四大天王”们不再留恋传统意义上的内环地段。基础设施的发展改写了城市地理,那些兼享自然资源与城市便捷的特殊板块,成为新一代豪宅代表作青睐的坐标。

标杆产品执牛耳

花木、佘山、唐镇、新江湾城,上海四大天王在城市东西南北各方位版图的浮现,再次将板块内的天王项目推至新的高点。是板块孕育了项目,还是项目成就了板块,已不重要,各天王在版图内的炫目演出才是焦点。

回顾刚刚过去的盛夏,四大天王们各自表现卓越。

6月,上海浦东花木的星河湾二期开盘。浦东星河湾项目分为二期开发,一期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惊艳上海。二期只有209套单位,延续星河湾一贯的非毛坯、精饰大平层产品特征。星河湾二期将建筑与园林同步设计,融汇中西文化精髓,利用百米楼间距、经典的三段式建筑设计、采用独到的园林堆坡加上下沉式庭院的立体造景手法、从世界各地引入近千种植被,采用全冠移植手法搭配栽种,凝练一种独特的建筑艺术风格。更有超大规模的梦幻灯光泳湖等,为业主营造“大隐隐于市”的生活氛围。较之三年前一期开盘的全城轰动,二期开盘生逢调控最冰点时期。但更进一步的产品非毛坯设计,3.6米的全套房设计,加之一期物业与星河湾酒店交付使用所带来的巨大口碑效应,还是使来自各地的富豪们踊跃下单。

同在夏季,浦东内陆的唐镇,中国豪宅制造者队列中的领军品牌绿城在上海的大平层产品玉兰花园亮相。携绿城在北京一炮而红的御园之风骨,面积整齐地在300-600平方米区间,3.4米,玉兰花园在法式官邸的十字形空间布局的设计上,可谓鼻祖。绿城玉兰花园平层官邸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昔日王室宫廷的建筑秩序,确定了新古典主义的建筑风格,建筑外立面、坡屋顶以及粗柱廊全部采用欧洲皇室建筑专用石材德国莱姆石,完美重现法式宫殿建筑的尊贵流韵;而平层官邸取法帕拉迪奥圆厅别墅的格局,更让过去仅存在于教堂以及皇宫的古典建筑形制走入了中国当代居住。由美国LSI大师亲自设计景观,将欧式宫廷的华丽尊贵与整体有序的庭院布局、灵动的喷泉叠水完美表现。

而上海北面的新江湾城,今年三月份,仁恒怡庭开盘。仁恒是上海口碑的老牌豪宅开发商,以产品的精细设计和优良的物业服务闻名,老客户的忠诚度非常的高。怡庭以私家定制的盛装叠墅,静卧新江湾,近观大学城,吐纳呼吸着天地灵气。以雅致而含蓄的审美,打动人心。

仁恒怡庭在户型上以叠加别墅为主,首创了叠墅私家泳池、私家电梯、私家地下储物库等诸多全新理念。不仅是底层,连空中和顶层的叠墅也可以同时拥有单独的私家电梯和地面入户私家花园,同时拥有超大尺度的空中露台,做到了独门独户、互不干扰。

最后一个炙手可热的天王——金地•佘山天境,也在夏季的热浪中,沪港两地同时开盘。在佘山、月湖、崧塘河青山绿水拱卫下,以产品创新著称的金地打造了一个在都堪称里程碑式的作品,融入大量令专业人士都叹为观止的空间创新和豪宅理念——拥有设计专利的“平墅”、每户私享的空中嵌入式泳池、度假式的空中庭院、配置了公共电梯和私人电梯的“双梯入户流线”,还有专为业主建造的一座高星级“私人酒店”,因而金地号称天境里每一套住宅都是“总统套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