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沪写字楼租金复苏强劲 开发商8月频购商业地块

新闻晨报  作者:林劲榆  2011-09-21 07:24

[摘要] 在国内部分重点城市地产市场上,实力开发商相继购入优质商业地块。中原集团研究中心近日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8月份,北、上、广、深4大城市写字楼总供应面积约为54.46万平方米,环比上月减少57%;销售面积约为55.36万平方米,环比和同比分别增加22%和15%。其中,上海写字楼租金复苏势头强劲,月度环比涨幅最高。

在国内部分重点城市地产市场上,实力开发商相继购入优质商业地块。中原集团研究中心近日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8月份,北、上、广、深4大城市写字楼总供应面积约为54.46万平方米,环比上月减少57%;销售面积约为55.36万平方米,环比和同比分别增加22%和15%。其中,上海写字楼租金复苏势头强劲,月度环比涨幅。

据统计,今年前8个月,上海写字楼累计销售面积132.63万平方米,较去年同期增加23%,在四大一线城市中的表现仅次于广州,上海写字楼销售市场的总供求比为0.97,呈供略小于求局面。在楼租金市场,上海复苏强劲。据悉,8月,上海甲级写字楼和准甲级写字楼的租金指数分别为170.26点和170.86点,甲级写字楼和准甲级写字楼租金分别达到296元/平方米/月和180元/平方米/月,逐渐走出自2009年以来的市场低谷,重回高位水平。分区域来看,上海小陆家嘴和徐家汇商圈的主要甲级写字楼租金均出现明显上升。

延伸阅读:

沪写字楼9月开局波澜不惊 供应有限难集中成交

八月内环写字楼成交攀升 稀缺项目集中被收购

金融机构大幅扩租陆家嘴写字楼 小陆家嘴租金降

陆家嘴写字楼供应井喷 人流量增35%交通承重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