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集团第三届"和乐大使"上海选拔赛完美落幕

房天下  作者:刘倩倩  2011-10-11 16:52

[摘要] 10月8日晚,由中国保利集团联合广州市政府、中国音乐家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和乐大使”上海选拔赛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完美落幕。28位参赛选手的精彩演唱,赢得了在场约300名观众和三位嘉宾评委的阵阵掌声,而赛后两位学生自告奋勇献演的一曲《妈妈的眼睛》更是将整场比赛推向高潮。

10月8日晚,由中国保利集团联合广州市政府、中国音乐家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和乐大使”上海选拔赛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完美落幕。28位参赛选手的精彩演唱,赢得了在场约300名观众和三位嘉宾评委的阵阵掌声,而赛后两位学生自告奋勇献演的一曲《妈妈的眼睛》更是将整场比赛推向高潮。

比赛当晚,尽管本届活动代言人宋祖英女士并未亲临现场,但是仍有许多粉丝朋友到场观看了比赛。此外,来自上海音乐学院教授顾平、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刘恋、SMG著名主持人伊林等三位重量级嘉宾评委的坐镇,也是让整场比赛蓬荜生辉。最终前两名参赛者获得了去广州参加总决赛的资格,其余选手也均获得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据悉,继郑州、安徽等地“和乐大使”选拔赛的相继上演后,上海此次也是作为华东区域受到关注度的一站。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比赛结束后,将会送在比赛中表现较为的前两名选手去广州参加总决赛的角逐,在总决赛中最后胜出的选手将有机会获得价值10万元的培养基金。

在此前两届“和乐大使”选拔活动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本届活动则进一步的践行了传承民族艺术,发扬民族音乐修养宗旨。而纵观比赛当晚所有参赛选手,无论年龄多小,他们在舞台上的表现都同样精彩。

“尽管我们的参赛选手年龄都比较小,的仅有4岁,但是从他们身上我们能看到民族音乐正在一代代得到传承和发扬,基于‘和基金’下‘和乐大使’活动的开展,其影响力和号召力也在逐步得到扩大。能取得如此成绩,也实为保利地产的一大荣誉。”保利地产上海公司营销总监孟涛在赛后表示。

据了解,保利地产目前在上海已有多个项目已经建成,其中保利•叶上海、保利•西子湾、保利•叶语等高端社区的出现,均已作为项目所在区域的标杆作品。

作为央企,保利地产无论是做产品还是做公益,始终秉承的打造优异品质和承担社会责任感等宗旨已是深入人心。而此前的九城联动重阳节活动,保利地产更是以身作则,首次成立了“保利长者会”平台,在践行“善居养老”计划上留下了浓重的一笔。

标签:保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