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九里系作品 华润佘山九里引发市场关注热点

房天下   2011-10-14 12:57

[摘要] 继华润外滩九里、华润新江湾九里陆续引领上海豪宅风向之后,2011华润置地“九里系”第三代作品华润佘山九里再次聚焦市场关注。

华润置地九里系产品引领豪宅风向标

豪宅市场百花齐放,其中华润置地开发的系列作品可谓豪宅中的典范。而华润产品系中级别“九里系”作品,因其同时占据自然资源价值及至臻品质优势,成为豪宅标杆之一。继华润外滩九里、华润新江湾九里陆续引领上海豪宅风向之后,2011华润置地“九里系”第三代作品华润佘山九里再次聚焦市场关注。

作为九里系升级产品,华润佘山九里不仅占据上海的自然山体资源佘山,承接大虹桥发展新机遇,更凭借“法式原石宫殿、一期容积率0.78、3~4层低密度、南向面宽22米、户户朝南主卧套房、增值空间面积约达700平米”等诸多稀缺产品优势,填补了上海低密度大平层产品方面的空白,再次树立沪上大平层价值标杆,十月开盘备受关注。

稀缺大平层引发豪宅价值新看点

现阶段上海豪宅市场基本可分为高端、大平层、别墅三大类型。由于城市土地价格的不断攀升,超高容积率成为目前豪宅市场通性。因此即使豪宅社区,也基本以18层以上居多,且住户较多,缺乏私密性和私人社交空间。别墅虽容积率较低,但由于多为毛坯交付,且入住率始终较低、配套缺乏、爬上爬下等不利因素,因此存在诸多不便;

不同于普通大平层产品和别墅产品,佘山九里不但从功能、配套、品质和舒适度等各方面满足了高端客户群对住房的需求,更开创了“一座仅三至四层,一层仅一户“的全新低密度豪宅理念,值得一提的是,佘山九里是上海的个宫殿式社区,亦是上海罕有的提供五星级服务的住区。

佘山九里打造沪上稀缺低层平层宫殿

国庆节期间,佘山九里宫殿示范区正式亮相公众,引发强烈反响。佘山九里一期仅8座97户,社区容积率不到0.8,建筑仅仅3-4层,高度约15米,甚至比小区大部分树木还低,整个小区掩映在树荫下,一层一户。住宅占地密度仅约28.8%,园林和庭院林占地占到了约7成,窗外面对着7400平米的十字中轴景观,视野开阔。充分体现出了华润置地所倡导的低密度社区概念,在上海前所未见。

“与别墅总价相近的大平层,在品质感上确实有超过别墅的空间居住体验。相比较一般别墅的上上下下,佘山九里大平层大幅提升了空间的利用率,同样的户型面积,拥有比别墅更实用的空间功能。而相比普通大平层,华润佘山九里仅三到四层、一层一户,更赋予居者更多奢华享受。”佘山九里项目负责人介绍道。

华润佘山九里承袭了凡尔赛宫中正对称式的规划理念,以突破性的宫殿形象亮相。280-700平米满足不同尊贵需要,且附加值较高,例如一层330平米户型即可获约600平米的增值空间,可谓上海之最。在香港十大设计师之一的陈文栋所设计的样板间内,有效区隔出了社交、礼仪、生活和休憩四大功能模式,实现了动静的有效分区。平层的南向面宽甚至达到了22米,体现了平层项目超越别墅的尺度感和舒适感。

佘山作为上海的山资源,经历十年的开发,其在生活配套、商业设施、交通配套上都已日渐成熟。稀有五星酒店、会所、马球会、高尔夫、国际学校等高级配套齐全,再加上受到正在崛起的大虹桥CBD的辐射,华润佘山九里所在版块未来潜力被业内普遍看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