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恒大地产:2012年销售目标不低于700亿元

财经   2011-11-16 17:10

[摘要] 恒大地产主席许家印在2011年10月销售业绩发布会上表示,恒大前几年一直保持持续高速增长,从今年起,恒大进入稳定增长期,这意味着明年恒大主要几个指标和计划不会比2011年低。

恒大地产主席许家印在2011年10月销售业绩发布会上表示,恒大前几年一直保持持续高速增长,从今年起,恒大进入稳定增长期,这意味着明年恒大主要几个指标和计划不会比2011年低。

许家印说,具体是多少,现在公司还没有研究,但是不会低于今年的目标。2011年恒大地产销售目标是700亿元人民币。许家印认为:"从10月份、11月份的情况来看,市场比前一段时间形势更加的严峻。至于说价格往下走到多少,这是很难判断的。至于可以持续多久,我认为中国的宏观政策和宏观经济稍微松动一点,经济好转一点,同样房价和成交量下跌的趋势相对来说也会减缓一些,这是大的方向,可以作为判断的依据。"

许家印相信,11月底和12月初中国的经济工作会议,会对中国经济未来的半年和一年有所利好。“我记得去年交楼均价是5800元/平方米的时候,净利润是10%左右。如果扣除一个高端楼盘,今年的均价应该是5800元/平方米,从7月份开始有优惠的措施。恒大的价格策略就是随行就市,做民生地产。”许家印表示:“今年下半年不购买新的土地,但以前跟踪一、二年的项目也会购买,这是正常的,不会像以前一下买十几块、二十几块地。今年下半年已经宣布了,这是原则性,不会随便的改变的。住宅地产不买了,商业地产更不买了。”

标签: 恒大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