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合肥多个楼盘直降千元 专家表示楼市调控需延续

中安在线   2011-11-29 19:58

[摘要] 已经立冬的合肥,即将迎来大幅降温天气。此时,合肥的楼市也以大幅降价、促销的方式回笼资金,以期顺利过冬。11月27日下午,记者走访发现,从市场来看,合肥楼市降温明显,明降或暗降千元的楼盘不在少数。 

新盘 

每平方米降千元的不在少数 

27日下午,在五里墩附近某知名楼盘售楼处,看房的人熙熙攘攘,不少人借着周末的机会现场签合同。 

对于价格,工作人员显得有些遮掩,“价格比以前有优惠,如果想知道具体价格,可以再抽个时间来售楼处单独了解。” 

业内人士表示,最近合肥几个风向标式的楼盘价格都有不同程度的暗降,但对外非常谨慎,除非是意向客户,否则都不会告知。 

记者在合肥市房地产管理局网站上查到,该知名房企在肥销售的另外一个精装修项目,89平方米的户型同一单元28楼已备案均价为9521元每平方米,而29楼拟售价格仅为8141元每平方米,30楼已经签约的价格和29楼一致。再往上几层拟售价格,每平方米已经降到了8000元以下,顶楼甚至达到了6830元每平方米。 

位于芜湖路的某大型楼盘近期推出特价房,普通住宅毛坯房的尾盘销售7600元每平方米起,一次性付款有96折优惠。而就在两个月前,这个楼盘均价在8600元每平方米。 

这轮降价风潮还蔓延到了一环以内,有的楼盘已经明确打出“直降”广告,每平方米降价千元在这个冬季已经习以为常。顶峰国际均价直降1000元/平方米;一环周边的中天左岸直降1000元/平方米,并且推出买商铺送写字楼的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