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浦东首批经适房选房家庭昨起签约 选房率为91.81%

新闻晨报  作者:李宝花 黄静   2011-12-06 07:04

[摘要] 昨天,浦东新区首批经适房选房家庭正式签约,所有已选房家庭将在年底前基本完成签约。截至11月底,浦东首批经适房选房已全部结束。符合申购条件的3225户选房家庭中,有2961户完成了选房,选房率为91.81%,高于全市平均水平。

昨天,浦东新区首批经适房选房家庭正式签约,所有已选房家庭将在年底前基本完成签约。截至11月底,浦东首批经适房选房已全部结束。符合申购条件的3225户选房家庭中,有2961户完成了选房,选房率为91.81%,高于全市平均水平。

本次浦东新区经适房供应提供了3690套房源供申请户选购。房源共有5处,包括三林保障性住房基地3号地块、4号地块、5号地块房源2430套,周航保障性住房基地航头3号地块、4号地块房源1260套。房型包括一居室804套、二居室2205套、三居室681套。选房活动历时14天,参加选房的申请家庭人数超过7000人。至11月30日选房结束,完成选房2961户,选房率91.81%。其中,选择三林保障性住房基地房源的1701户,占选房家庭57.45%;选择航头保障性住房基地房源的1260户,占选房家庭42.55%。对于缺席选房的家庭,在安排了缺席家庭选房专场后,最终仍有264户家庭放弃选房。

新区住宅发展和保障中心相关人士分析,部分家庭放弃选房的原因主要包括,申请家庭的经济能力无法承受房屋销售价格、对供应的经适房房型不满意等。目前,周航基地的配套房源建设进度较快,两大地块分别在今年底及明年3月份可以入住。三林基地的保障房,则在明年8月左右入住。

【推荐阅读】

浦东首批经适房选房率超九成 今起签约年内完成

房东为购经适房抛旧房 部分二手房降价一成多

沪首批公租房年内迎租户 经适房申请标准或放宽

廉租房实物配租及经适房明年或将放宽申请条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