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计税价实施在即 北京二手房签一日破千套

北京商报  作者:齐琳  2011-12-08 09:35

[摘要] 受新的最低计税价政策12月10日将执行的影响,北京市二手房住宅成交呈现突破性增长,从单日500套增加至12月6日二手房住宅网签1006套,创下今年2月17日调控以来的最高值。

受新的计税价政策12月10日将执行的影响,北京市二手房住宅成交呈现突破性增长,从单日500套增加至12月6日二手房住宅网签1006套,创下今年2月17日调控以来的值。

据链家地产首席分析师张月介绍,二手房交易流程中,购房者通过购房资格审核,备件齐全才能够进行网签。一般来说该审核的时间是5个工作日,周末顺延。11月25日宣布计税价即将调整后,购房者加紧提交购房资格审核,并且在12月初网签有明显体现。

“受计税价调整的影响,未来两天的网签量还会继续上涨,但由于网签之前需要5个工作日审核资格,所以在12月3日之后提交购房资格审核的话,就可能无法在12月10日之前进行网签,所以,12月9日起,网签量将会逐渐回落,或将逐渐达到计税价调整之前的水平。”张月分析。

张月同时提醒,由于计税价各区域具体价格并未公布,因此税费增加额度不明确。购房者若要网签过户,可以和业主协商未来税费承担情况,也可以签补充协议,明确税费增加后双方的承担额度等。

标签:二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