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1新城地产客户满意度调研 业主满意度大幅提升

房天下  2011-12-20 14:08

[摘要] 78分,新城地产2011年业主总体满意度分数于日前出炉,与2010年总体满意度67分相比有了大幅提升,并超越年度制定的2011年满意度达到72分的目标;同时,旗下五个城市均实现了满意度与忠诚度的双提升,其中苏州公司进步显著,上升25分。

78分,新城地产2011年业主总体满意度分数于日前出炉,与2010年总体满意度67分相比有了大幅提升,并超越年度制定的2011年满意度达到72分的目标;同时,旗下五个城市均实现了满意度与忠诚度的双提升,其中苏州公司进步显著,上升25分。

据了解,自2005年起,新城地产开始引进第三方进行客户满意度调研,2010年聘请世界著名专业咨询机构——盖洛普公司进行满意度调研,2011年满意度调研也是委托盖洛普公司进行,调研覆盖沪宁线五个城市所建的42个项目,共采集4550个有效样本。调研内容涵盖了数十个二级指标,包含了业主能接触的产品和服务的整个体验流程:销售服务、收楼服务、小区配套、小区环境和规划、房屋设计、房屋质量、维修服务、物业管理、投诉处理、居住体验等。

调研结果表明,2011年新城地产总体满意度78分与2010年67分相比提升了十余个百分点。在所有房地产涉及业务端口的服务与质量均有明显进步,这也说明了近年来新城在全面客户关系维护、狠抓工程质量上的种种努力,取到了明显成效。

“67分到78分,看似简单分数提升的背后,蕴含了我们太多的心血,不过工作得到业主认同,再辛苦也是值得的”,新城地产客服品牌部总经理柳燕女士感慨道。2010年不尽如人意的满意度分数冲淡了新城人刚刚跨进百亿俱乐部的喜悦,如何提高满意度成了每个新城人关注的课题,公司层面上更是将2011年定为满意度提升年,并制定了提高5分满意度达到72分的目标。

客服品牌部总经理柳燕女士强调:“在新城,不是满意度调研数据出来,满意度工作就结束了,调研结果为企业提升满意度提供了基础,恰恰是满意度工作的开始”。满意度调查的目的在于深入了解业主需求,有针对性提高产品设计与服务水平,从而最终提升客户体验、推动客户关系的良性发展。

新城始终认为¬服务贵在坚持,满意度重在持续。正因如此,2012年,新城将针对2011年满意度调研报告进行专项整改,全面提升服务和质量。 同时,2012年新城将启动打造“幸福社区”计划,从硬件提升到软性关怀为业主营造理想中的“幸福社区”。

智者,永不停止前进的脚步。新城地产,这家起步于常州、立足上海、布局华东的地产公司,一直铭记“让幸福变得简单”的品牌理念,努力践行对幸福承诺。相信这种对幸福的执着、对客户的负责态度,一定能让新城地产在客户心中占据一方天地。

标签:新城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