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上海豪宅成交年末出现翘尾行情 热度或将延续

新闻晚报  作者:夏芒   2012-01-19 14:21

[摘要] 进入年末,上海豪宅成交出现翘尾行情。佑威机构执行董事黄志坚称,12月第四周,沪上别墅成交量环比增长62.64%,单价4万元以上的商品住宅成交量环比增长123.8%。

进入年末,上海豪宅成交出现翘尾行情。佑威机构执行董事黄志坚称,12月第四周,沪上别墅成交量环比增长62.64%,单价4万元以上的商品住宅成交量环比增长123.8%。

业内专家分析,行业低迷状态或将延续,但对于高端住宅的价值将随调控政策的深入日益显现。受到限购及可能开征房产税等多重因素影响,财富阶层更倾向于选择 “一步到位”的大面积住宅,这也是促成大户型豪宅近期成交放量的重要原因之一。

在这年底最后一波市场机遇中,大型房企在上海的豪宅项目表现相对突出。

据房企销售排名数据显示,以2011年销售总额301亿的华润置地为例,其中上海地区销售金额31.70亿,位列上海品牌企业第8位,旗下项目华润·新江湾九里连续三个月位居沪上4万级豪宅签约。华润向来以走高端品质路线著称,作为“九里系”作品的标杆产品,旗下项目外滩九里领跑群雄,占据了一线国际大都市的地段,是外滩板块在售的高端物业,在市场上极具竞争力,位列近期豪宅成交量三甲之首。位于新江湾城的新江湾九里项目,在弱势中异军突起,于去年11月签售14套,累积签约金额1.5亿,领军上海高端物业市场。

标签: 豪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