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长宁88金廷市中心约90㎡非毛坯两房 限量臻藏

房天下  2012-02-21 14:22

[摘要] 1月29日,暖风丽日,位于长宁路长宁支路口的长宁88•金廷售楼处里热闹非凡。继1#、2#楼完美交付后,醇熟的4#、5#两栋实景现房也于当天正式交房,以新春的美丽和温暖迎接108户新主人回家。

1月29日,暖风丽日,位于长宁路长宁支路口的长宁88•金廷售楼处里热闹非凡。继1#、2#楼完美交付后,醇熟的4#、5#两栋实景现房也于当天正式交房,以新春的美丽和温暖迎接108户新主人回家。

2月大看房火热报名中 免费班车到场有礼IPAD大奖等您来拿

尊崇服务 盛装欢迎108户新主人回家

虽然是新年里交房天,但有许多“心急”的业主一早便守候在售楼中心,脸上洋溢着喜悦之情,许多业主甚至全家出动迎接新房。精心布置的交房现场一片和谐景象,平凡温馨的场面让今日长宁88金廷异样的光辉。

记者在长宁88•金廷交房的办理中心看到,工作人员的服务精细而周到,为前来的人们送上茶水、瓜果,置业顾问面带微笑,热情细致地给业主介绍着交房的相关细则,解答着每一位业主的咨询。交房办理中心门口专门布置了交房流程导示图,详细的介绍了交房的整个流程;看房通道布置精心而温馨,给每个业主一种回家的归属感,同时,长宁88•金廷为业主准备了一份精致的礼品,以致欢迎。长宁88•金廷努力为业主提供优质的服务,创造一个安心、放心、舒心的居住环境。

从交房现场的布置,交房流程的安排,每一个细节都展现出对业主的用心和重视。长宁88•金廷,以其实景呈现的卓越社区、巧夺天工的非毛坯品质、入微的细致服务,让前来验房的业主折服不已,塑造了城市中心高品质的生活标杆。

据工作人员介绍,长宁88•金廷整体项目规划以当今流行的商务综合体规划理念,打造市中心集高档非毛坯、51800平方米甲级5A写字楼及4万平米lifestyle体验式商业中心为一体的城市综合国际社区。

项目江苏路、延安路高架等城市主干道,享有静安寺、中山公园、长寿路三大商圈,同时有轨交2、7、11号线提供便捷的公共交通,周边名校云集,江苏路五小分校(在建),市三女中,长宁附中、附小,优质的教育配套资源,促使长宁88金廷所在的曹家渡成为炙手可热的学区板块。

同时,项目更享有苏州河7500平方米绿化带,而且“母亲河”从小区北面流淌而过,天然水系景观资源成为项目的一大亮点,另外社区内部近5000㎡的绿色中庭更是市中心罕有的规划。可谓出则繁华,入则静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