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逾6成受访者认为地王被退因看淡市场 下半年或持续冷清

房天下  作者:李兰  2012-03-01 17:31

[摘要] 2011年的“崇明地王”再度现身土地市场,不过身价已经缩水了近一半。而自从去年下半年起,沪上土地市场就频现流拍,底价成交等现象。据上海搜房网最新调查显示:逾六成受访者认为崇明地王被退地是由于房企看淡市场,近七成受访者表示下半年土地市场会持续冷清。

2011年的“崇明地王”再度现身土地市场,不过身价已经缩水了近一半。而自从去年下半年起,沪上土地市场就频现流拍,底价成交等现象。据上海搜房网调查显示:逾六成受访者认为崇明地王被退地是由于房企看淡市场,近七成受访者表示下半年土地市场会持续冷清。

逾六成受访者认为地王被房企退地或看淡市场

上海搜房网调查显示:崇明地王被开发商退地,逾六成(60.58%)受访者认为原因是房企看淡市场,21.65%的受访者认为是该地开发成本太高,15.72%的受访者认为是房企资金紧张,1.52%的受访者认为是企业转型,0.73%的受访者认为是其他原因。

数据来源:上海搜房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