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ECVV商业服务网:商业服务为中小企业助跑

美通社   2012-03-08 13:40

[摘要] 国家统计局近日发布的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显示,2011年 GDP 比上年增长9.2%。而在2月份的 PMI 分项指数中,小企业指数也得到明显回升,由1月的52.0进一步升至55.2,高于全国平均水平4.2个百分点。

长沙2012年3月8日电/美通社亚洲/ -- 国家统计局近日发布的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显示,2011年 GDP 比上年增长9.2%。而在2月份的 PMI 分项指数中,小企业指数也得到明显回升,由1月的52.0进一步升至55.2,高于平均水平4.2个百分点。同时,两会议案、提案开始密集聚焦扶持中小企业等问题,试图为中小企业所面临的困局提出解决之道,民建、农工党、工商联也针对中小企业问题联合提交了相关提案。但是,宏观政策的效应往往存在滞后性,接下来的落地政策与政策落实都需要时间,因此,发展中小企业配套服务,创造良好的支撑则显得尤为重要。

2012年被称为“中小企业服务年”,并且服务产业也一直是稳定经济的重要力量。3月5日的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再次强调,要加快发展电子商务等现代服务业。电子商务的潜力一向是毋庸置喙的,如何将中小企业服务与电子商务服务结合起来才是重点。我国个大型商业服务交易平台 -- ECVV 商业服务网正是这两者的完美结晶。

ECVV 商业服务网作为国内为企业量身打造的商务服务交易平台,一方面,在政策支持的大前提下,解了企业发展中的燃眉之急,为企业锦上添花。另一方面,因其带有互联网与生俱来的便捷性,使得中小企业在解决创业、发展、成熟过程中的琐碎问题时,更具有选择性和高效性。

其实,中小企业的信息化需求非常强烈。ECVV商业服务网统计,截至2011年年底,无信息化应用的中小企业比例已大幅缩减至20.7%。但由于中小企业涉及面广,发展过程中的要求多,信息化需求也就五花八门。基于这一点,ECVV商业服务网推出了汇集产品设计与创意、技术服务、品牌与广告、金融服务、法律服务、电子商务、注册认证等所有类别的商业服务。这也是中国门类齐全、针对性强、定位准确的大型商业服务平台。

当前中国中小企业数量为3350万户,其各方面的需求也不应小觑。在“十二五”开端和中小企业政策开放的历史机遇下,更需要如 ECVV 商业服务网这样的各方社会服务的支持,才能让中小企业走向更深更快的发展,让我们的国家走上一个崭新的时代。

联系人:李霞

电话:0731-8982-4048

电子邮件:cnsupport@ecvv.com

消息来源: ECVV

标签: 美通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