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拼完低总价再拼低首付 买二套房也可一成首付

房地产时报  作者:张之花   2012-03-09 15:31

[摘要] 日前青浦一新盘表示,不管是套房,还是二套房,都可提供一成首付的灵活付款方式。

日前青浦一新盘表示,不管是套房,还是二套房,都可提供一成首付的灵活付款方式。

3月“诚信月”大看房火热召集 楼盘您来选 搜遍大上海

日前青浦某知名开发商项目推出一成首付的促销方式,销售人员介绍,不管是套房,还是第二套房,都可采取一成首付的方式。“如果是二套房,剩余50%的首付需要在一个季度内付清。当然如果你确实资金紧张,想再延长,可以找我们领导详谈。 ”

还有些新盘,尽管并没有对外公开表态,但在实践中也有一成首付的操作方式。位于嘉定的一个项目,给予一些购买意愿强烈的客户首付优惠。 “七天内付一成,半年内付完其余的首付款就可以购房了。 ”记者日前咨询的浦东一在售项目,销售人员在问明具体情况后也暗示,首付比例可调整,但是购房者必须提供一些资产证明,证明资金确属短期周转不灵,对于首付分期年限情况,销售人员也表示,这个要根据情况具体谈,一个月到半年不等。

2月以来,以“招保万金”四大标志房企为首的新一轮降价开始席卷,并带动多家性大型开发商纷纷跟进。随着降价“火拼”势头蔓延,两年前曾盛行的一成首付和分期首付,最近又在多地重演,深圳、广州、南京、武汉、合肥、惠州等地开发商纷纷推出此类促销措施。虽然沪上房企并未高调进行首付分期营销,但部分房企负责人透露,近期已有多家合作代理行推荐首付分期策略,如有必要会适时跟进。

上海宝华企业集团副总裁杨健表示,一些房企为了能够留住客户,都会有这方面的操作空间。“房企不会出台什么说明,你达到什么要求可以首付分期。毕竟这个存在企业垫资的情况,也要对客户的真实情况进行甄别。 ”

业内人士认为,一成首付、分期首付等措施可以暂时降低首付门槛、减轻首付压力,短期内增加销售以解房地产商紧张的资金压力。但也有观点认为,这是开发商自我松绑以刺激成交量,但宽限时间过短,效果未必明显。另有观点认为,楼市未来不稳定因素太多,一旦楼价出现大幅度下跌,买家欠的余款可能断供,极易产生买卖纠纷。

延伸阅读:

一成首付低调现身沪上 部分房企称将适时跟进

政协委员:首套房应回归首付2成和利率7折

首付一成刺激刚需入市 短期回暖难改下行大势

“一成首付”购房者不买账 楼市降价诚意不足

标签: 一成首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