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填补政策空白 浙江国美推保障性住房补贴

每日商报  作者:郭雪红 李茗茜   2012-03-27 10:57

[摘要] 昨天,浙江国美电器宣布,将从4月1日开始启动针对保障房住户的“家电购买补贴”,即为符合条件的各类保障房住户提供商品售价10%的购买补贴。

昨天,浙江国美电器宣布,将从4月1日开始启动针对保障房住户的“家电购买补贴”,即为符合条件的各类保障房住户提供商品售价10%的购买补贴。

浙江国美电器总经理唐晓曦表示,这次浙江国美针对保障房住户推出的“家电购买补贴”,包含的范围比较广,在购买时无任何品牌限制,并且补贴将在浙江省的杭州、金华、绍兴、湖州、衢州五地无限量发放。

据介绍,杭州市保障房用户(含廉租房、经济适用房、公共租赁房、两限房、定向安置房等),包含已确认购买保障房并已拿到政府部门认可的相关凭证(含入住通知书、租赁合同、购房合同等)的住户,均可以参加浙江国美电器的“家电购买补贴”计划。活动期间,符合以上条件的消费者购买家电时,凭保障房房产证或相关证件(含入住通知书、廉租房租赁合同、购房合同等)原件,即可享受10%的额外补贴。其中,参加补贴的家电品类及上限明细分别为彩电400元、空调350元、冰箱300元、洗衣机250元、灶具200元、油烟机250元、消毒柜200元、热水器200元。

记者对比后发现,浙江国美电器此次推出的保障性住房补贴,不管是适用范围还是补贴金额的力度,都比同业曾经推出过的相关补贴政策“更给力”。

昨天举行的2012消费促进月浙江省活动启动仪式上,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会长吴德隆,向浙江国美电器授予了“杭州市保障房补贴发放指定家电卖场”的牌匾。“浙江国美电器已经进入浙江市场10个年头,企业很有责任心,也有积极性回馈社会,希望大家一起把事情做好。”吴德隆表示。

唐晓曦说,浙江国美电器联手浙江省商贸联合会在全省68家国美电器门店推出针对保障性住房用户的“家电购买补贴”活动,既是响应国家2012年春季消费促进方案,也是为满足保障性住房用户尽快入住,填补消费政策空白。同时,这样的活动,也可以让消费者实实在在感受到实惠。他强调,建立持续有效的惠民机制一直是国美电器发展的重要支点。

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网站的有关数据统计显示,2011年杭州市区经济适用住房推出公开销售房源7833套,建筑面积50.99万平方米,已累计推出公开销售房源68288套,建筑面积557.81万平方米。2011年市区廉租住房已实物配租家庭1247户,危旧房改善面积达18.8万平方米。2月24日,杭州市区首次经济适用住房公开摇号结束,2120户家庭受理顺序号已通过公开摇号产生。

另据了解,4月份,浙江国美电器还将联合国内外知名厂商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包括疯狂331“劲爆折扣”家电抢购专场、VIP套购优惠30%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