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英国3月房价指数环比跌幅创逾两年来最大

环球外汇网  2012-03-29 16:21

[摘要] 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NationwideBuilding Society)周四(3月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3月房价环比跌幅为逾两年来最大,因首次购屋者为印花税免税取消做好准备。

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NationwideBuilding Society)周四(3月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3月房价环比跌幅为逾两年来,因首次购屋者为印花税免税取消做好准备。

点击进入:搜房社区网上线松江新城:商业航母降临 顾村:赏樱花好去处

数据显示,英国3月Nationwide季调后房价指数月率下降1.0%,为2010年2月以来跌幅。市场此前预计上升0.3%,2月月率上升0.4%。

数据还显示,英国3月Nationwide房价指数年率下滑0.9%,为6月以来跌幅,且逊于市场预期的上升0.8%。

房屋首购族购买价值低于25万英镑房产所享有的印花税减免政策已于3月24日到期。Natonwide的数据是根据已核准的抵押贷款。

Nationwide分析师Robert Gardner表示,“考虑到印花税免征即将到期,放缓早在预期当中。印花税减免在2012年初暂时提振房价,因购屋者提前购买。”

Gardner还表示,如果经济改善,房价在今年稍后可能会回升,但以一年来看整体房价可能持平或小跌。

标签:房价指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