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本周末及清明仅3盘入市 节后或迎来推盘高峰

上海商报  作者:刘晓颖   2012-03-30 13:26

[摘要] 据相关机构统计,本周末及清明期间(3.31-4.4)上海市内预计仅有3个项目开盘或加推,分别为天居玲珑湾、香馥湾与象屿都城这个3个项目,均位于外环外。

据相关机构统计,本周末及清明期间(3.31-4.4)上海市内预计仅有3个项目开盘或加推,分别为天居玲珑湾、香馥湾与象屿都城这个3个项目,均位于外环外。

据了解,天居玲珑湾属于嘉定新城,香馥湾位于嘉定江桥,象屿都城则是位于松江九亭。在价格上,上述3个楼盘均属于中低端楼盘,面向人群均为刚需置业者。且这3个楼盘均在新出台的普通商品房政策减税的价格范围内。其中天居玲珑湾本次推出的房源均价单价不足万元,同时结合其推出的刚需小户型房源,市场接受度较高。而象屿都城本次推出的房源折后均价略高于楼盘前期相同户型成交价,但16500元/平方米的报价相对于板块内其他楼盘处于中游水平。

市场分析人士表示,本周末开盘数量较上周末减少是由于受到清明假期影响,本周的工作日有所调整,也因此打乱了日常的工作节奏,绝大多数项目的推盘计划不得不延迟。另据统计,本周已有8个项目新获预售证,预售量达到1053套总计13.9万平方米。业内人士表示,随着近期楼市的回暖,开发商的推盘意愿仍旧十分强烈,预计随着下周走出假期的影响,沪上楼市的推盘量将继续保持高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