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甘肃将对城市住房困难户发放廉租房租赁补贴

中国政府网  作者:张海泳 陈晓军  2012-04-06 14:50

[摘要] 记者近日从甘肃省政府获悉,今年甘肃省将对城市住房困难家庭发放廉租住房租赁补贴。10平方米以下的10万城镇住房困难家庭人均每月每平方米补贴6.5元,计划补贴总额为3.25亿元。

记者近日从甘肃省政府获悉,今年甘肃省将对城市住房困难家庭发放廉租住房租赁补贴。10平方米以下的10万城镇住房困难家庭人均每月每平方米补贴6.5元,计划补贴总额为3.25亿元。

点击进入:搜房社区网上线顾村7号线沿线楼盘火拼落户嘉定无悔4月看房团报名

2012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和对城市住房困难家庭发放廉租住房租赁补贴是今年甘肃省政府确定为民办的“10件、32项”实事之一。近日,省政府同意印发《2012年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和对城市住房困难家庭发放廉租住房租赁补贴实施方案》。该《方案》明确,今年甘肃省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住房11.845万套(户),保障性住房主体竣工率达到70%,历年续建保障性住房竣工率达到80%、分配入住率达到60%以上,确保2012年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住房竣工17.44万套以上。该《方案》要求,新建保障性住房工程质量管理要全面落实在设计使用年限内的质量终身责任制度,供水、供电、供暖、电信等设施达到使用要求。

为了确保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顺利进行,对城市住房困难家庭廉租住房租赁补贴发放及时到位,该《方案》对资金筹措进行了明确。其中,3.25亿元廉租住房租赁补贴资金,除争取中央财政补助资金2.2亿元外,其余由省级财政安排1.05亿元。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住房建设资金将通过中央专项资金、省市州财政预算资金、保障性住房租金收入、提取土地出让收入总额5%资金等多渠道进行筹措。

延伸阅读:

沪执行廉租房和公租房并轨运营 资金同源字号

武汉江岸区首批困难户住进廉租房 月租30多元

公积金筹措 首批524套廉租房源交接房管部门

北京就公租房补贴 非廉租房租户补5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