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赢华国际广场第二届地产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2-04-17 10:25

[摘要] 长风国际金融港商务王座——超5A写字楼赢华国际广场,E栋已售罄、D栋热销逾90%,D栋最后保留景观房源龙年开春清盘特惠,四重豪礼连环送,单套最高直降80万。

长风国际金融港商务王座——超5A写字楼赢华国际广场,E栋已售罄、D栋热销逾90%,D栋最后保留景观房源龙年开春清盘特惠,四重豪礼连环送,单套直降80万。为答谢客户,赢华国际广场于4月14日隆重举办推出“第二届地产高峰论坛”,地产界两大专家现场论战,共探2012上海楼市发展趋势。

点击进入:顾村九套房产在手 嘉定新城餐厅介绍 小三房名副其实4月看房团报名

4月14日,阳光灿烂、惠风和畅。赢华国际广场一派喜气洋洋,“龙腾盛世•智赢未来——第二届地产高峰论坛”在这个美好的春日里拉开了帷幕。

本次活动特邀两岸知名房产专家、复旦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所长蔡为民先生与同策房产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资深市场总监王巍立先生,就2012年国家宏观经济形势以及房地产调控政策进行分析解读,共同剖析了2012房产市场,预测2012楼市走势。两位专家认为:2012年商业地产仍将向好,商办项目尤其是中环内的高品质商办项目将受到市场的青睐。

活动当日,大量企业高管、商界精英云集赢华国际广场,气氛热烈,场面火爆!

活动现场互动环节精彩纷呈,到场来宾纷纷提出所关注的房产问题和两位专家进行探讨,专家讲评精彩独到,深入浅出,得到来宾们的一致称赞。

活动有幸邀请到长风管理委员会招商管理中心副主任 ——叶宪文先生。叶主任为活动做了精彩发言,全面解析长风国际金融港的建设成果与发展前景。

长风金融港是普陀区委、区政府响应上海政府建立国际金融中心而建立的综合型商务板块。经过7年的规划建设,长风国际金融港现已进入全速发展时期。目前,100多万平方米的商务楼宇部分建成,东渡国际企业中心、苏宁天御广场、跨国采购中心已进入加紧建设阶段,另外,更有中海紫御豪庭等高端住宅项目的建设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目前,长风已然成为上海当之无愧的旗舰商务区。

叶主任表示:普陀区政府将全力促进长风国际金融港的良好发展,2012年,政府各部门将积极落实政策,将给予入驻企业更优质的服务。

从全市写字楼供求区域来看,市中心尤其是内中环的甲级写字楼市场供应稀缺,而赢华国际广场作为长风国际金融港标杆之作,以其卓越品质打造内中环纯粹总部级平台,一经推出市场即获得市场的肯定,目前E栋已售罄,D栋热销逾90%。

目前,赢华国际广场为回馈广大客户,特推出春季四重豪礼,购买指定房源,单套:送产权双车位(250㎡以上)、000元/平米装修补贴,送维修基金、年物业管理费。优惠可达80万/套,机会难得售完即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