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英国统计局称2月DCLG房价指数年率小幅上升

FX168  2012-04-17 18:02

[摘要] 英国统计局(ONS)周二(4月17日)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2月DCLG房价指数年率小幅上升。

英国统计局(ONS)周二(4月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2月DCLG房价指数年率小幅上升。

该项指标原先由社区与地方政府部门(DCLG)负责公布。

数据显示,英国2月DCLG房价指数年率上升0.3%,前值上升0.2%;英国2月未季调综合平均房价为22.4473万英镑。

数据还显示,英国2月季调后DCLG房价指数月率上升0.2%。

此外,英格兰和苏格兰地区2月平均房价年率分别上升0.4%和1.1%。但2月威尔士地区房价年率下跌0.5%,抵消了英格兰和苏格兰房价的增长;而北爱尔兰地区2月平均房价年率下滑9.7%。

数据还表明,英格兰地区2月平均房价年率走升,主要受伦敦和东南地区房价年率分别上升1.7%和1.2%的推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