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曹女士:改善型购房需求 绝对满意才肯出手

——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系列采访

房天下   2012-04-21 18:03

[摘要] 曹女士是搜房网的老朋友了,她坦言,本次已经是她第七次参加搜房网看房团。她还特别提到,几次看房都是她自己登陆网站报名。当谈起对搜房网看房团印象时,曹女士表示很满意,并且对“搜房卡会员集章卡”特别有兴趣,她已经集齐7枚印章。

编者按:近段时间以来,楼市有点“乱”,楼市成交“小阳春”的事实和“货币宽松”的预期,让本以平静多时的楼市再起波澜。不过,“限购”政策尚在继续,业内人士预测,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楼市总体将呈现稳中有降的趋势,不会有太大波动幅度。

在此背景下,众多购房者开始走访比较楼盘,考虑随时出手。搜房网购房者俱乐部作为购房者大本营,为更有效地服务购房者,于本周末(4.21)举办看房团活动。届时,9线36盘席卷沪上热销项目,引爆四月申城置业热潮。

曹女士:改善型购房需求 满意才肯出手

曹女士(右)

改善型购房者 选房更从容

参加今天市区线的曹女士告诉搜房网工作人员,个楼盘“保辉香景园”她很喜欢,无奈其最中意的120平户型售完,只能继续寻找。在曹女士心目中,最理想的房子是100平左右、周边配套齐全、小区环境好、小区邻居素质要高,她告诉搜房网工作人员说,因为是自住购房,且为改善型需求,更重要的是她不需贷款,所以选房一定要选到自己最满意的。只要满意,一定出手。

多次报名参加看房团

曹女士是搜房网的老朋友了,她坦言,本次已经是她第七次参加搜房网看房团。她还特别提到,几次看房都是她自己登陆网站报名。当谈起对搜房网看房团印象时,曹女士表示很满意,并且对“搜房卡会员集章卡”特别有兴趣,她已经集齐7枚印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