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龙头房企继续缺席五一房展会 特价房或成看点

东方早报  作者:周祺瑾 陆鸣   2012-04-25 06:57

[摘要] 被视为楼市风向标的“假日楼市-2012上海房地产春季展示会”定于4月29日至5月2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

被视为楼市风向标的“假日楼市-2012上海房地产春季展示会”定于4月29日至5月2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

点击进入:业主纷纷主动割肉 别墅和的车位一送 周浦楼市的背后事

按主办方昨日提供的新闻稿统计,此次五一房展会的展会面积为3.5万平方米,约有250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代理商参展,其中包括农工商、保利、三湘股份、复地集团、同润集团、中华企业、鹏欣集团、绿地集团、同策房产等。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参展商数量和去年“十一”房展会基本持平,只是参展商结构发生了一些变化,大多以中小型开发商和海外项目为主。

观察参展名单不难发现,和今年3月份举行的“上海之春”房展会一样,万科、招商、金地等龙头企业依然缺席。大型企业中,仅绿地、保利等选择参展。

对于龙头房企的缺席,某位开发商总结了两点原因。一方面,目前展位价格不便宜,加上“五一”过后市场推盘量加大,预计成交情况难见大幅好转。另一方面,一线城市限购政策较紧,不少企业更愿加大在二三线城市的促销力度。

据主办方说,相比在二三线市场有布局的大型房企,中小房地产企业的资金压力更大,出货欲望也更为强烈。

延伸阅读:

采取进一步降价策略 开发商积极备战"红五月"

宋会雍:五一房展参展商或增加 价格降幅重回20%

逾5成受访者将参加五一房展 7成人乐享搜房优惠

房展前抢收:周末6楼盘入市 下半月成交会回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