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嘉实上城名都 实现地铁旁大学里的优居梦想

房天下   2012-04-28 17:18

[摘要] 大学里的商品住宅楼盘国内罕有,大学校园优美的四季风景、浓郁的文化氛围、多彩的生活格调,为现代人展开了梦想生活画卷…上城名都,收纳了所有美好的生活因子,将美好的生活图景定格,让人一生拥有;便利的交通,优美的环境、文化的氛围、丰富的配套,超值的房价,为所有追求优居的普通购房者开启了一个广阔的大门……

大学里的商品住宅楼盘国内罕有,大学校园优美的四季风景、浓郁的文化氛围、多彩的生活格调,为现代人展开了梦想生活画卷…上城名都,收纳了所有美好的生活因子,将美好的生活图景定格,让人一生拥有;便利的交通,优美的环境、文化的氛围、丰富的配套,国际的品质,超值的房价,为所有追求优居的普通购房者开启了一个广阔的大门…

点击进入:顾村最火盘成交 妙招巧用公积金

城中城 一座梦幻之城

嘉实上城名都,位于上海西部---国际汽车城内,位于同济大学嘉定新校区生活休闲区内.校区占地辽阔,随处可见大片的绿地、树木、湖泊,还有整洁的路面、经典的建筑,就在这的校园深处——生活区,展示了另一番生活图景,现代的学生、风情商业街,各类设施十分完备,不同肤色的青春学子穿梭其中;沿风情街向东,便是上城名都居住区,与学生风情街有机连接,汇集各类学生、高层、各类别墅、商业街、商业广场、高档酒店及、创业园等形态,以大型人文景观湖泊为中心,完美的规划,形成为一个具有文化特色、建筑和景观特色的现代城市综合体。静谧之中,文化之城;纯净之中,生活之城。

园中园 一个精心规制的生活乐园

嘉实上城名都,以国际化的视野,携国际和国内著名的规划和设计团队,深研国外著名大学的发展演变,以文化为背景,以“新都市主义”人居理念,对建筑、景观、氛围进行精心规划,匠心营造。建筑上,引入现代欧式风格,赋予生活以浪漫情调,内部空间布局更是处处体现人性关怀;景观方面,不再拘泥于小区园林绿化,而是在外围环境大手笔的进行突破,利用地形堆山造景,利用自然水系人工造湖,建设大尺度景观,并结合文化特色,营造人文氛围。远山、茂林、钟楼、湖水、亲水平台、林荫步道、人文雕塑、音乐喷泉、活动广场…园中有园,上城名都,景观在风景之中,人居在人文之中。

上城名都北区已建成,建筑规划及景观环境得到政府和业主的高度认可,吸引了大批同济广大教师和汽车城高管群体的入住,高知邻里氛围浓厚;南区一期工程正在兴建之中,高标准的高层、联体别墅、大型特色商业广场以及中心湖滨景观都在亮相之中,商业广场设定了综合超市、多厅影院、量贩歌城、品牌餐饮、邻里生活馆、康体会馆、儿童天地、教育培训、时尚休闲等业态,这里的生活将更加精彩。

优中优  经典房型 空间功能再优化

上城名都南区一期高层首推三种经典主力户型,在北区广泛欢迎的户型基础上,对户内空间布局设计和功能使用精心优化,户户朝南、全明设计,户型方正,布局紧凑,每处空间得到有效利用,并结合室外景观观赏,赋予居室景观价值。一房(约62平米)、二房(约88平米)、三房(约118平米),满足不同居住者对于居家空间的要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