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恒海国际花园王传芳:淀山湖板块中"建筑的艺术家"

——2012五一假日楼市上海房地产展示会开发商系列采访

房天下  作者:展金秀  2012-04-29 17:43

[摘要] “五一”假日楼市今天在上海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此次“五一”房展会面积3.5万平方米,约有250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代理商参展。农工商房产旗下的恒海国际花园专案经理王传芳接受了搜房网记者的专访。

编者按:上海楼市面临“红五月”严峻考验。据上海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2年5月上海市场预计将有约40个住宅项目开盘,环比4月大幅飙升。五月俨然成为众开发商出击重要时间点。房企如何摆脱深受资金链紧绷之苦?购房者如何打消置业疑虑?4月29日-5月2日,假日楼市—2012上海房地产春季展示会拉开帷幕,搜房网时间采访业内知名专家、开发商及购房者,探寻五月沪楼市真相。

“五一”假日楼市今天在上海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此次“五一”房展会面积3.5万平方米,约有250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代理商参展。农工商房产旗下的恒海国际花园专案经理王传芳接受了搜房网记者的专访。

定位于中高端群体 享“建筑的艺术家”之美誉

王经理告诉记者,恒海国际花园位于昆山市淀山湖镇,为双拼和联排的纯别墅项目,面积在170-260平方米之间,定位于40岁左右的喜欢旅游度假的中高端群体。

恒海国际花园为农工商旗下在长三角影响力的项目之一,时值农工商25周年之际,农工商集团全心全意打造恒海国际花园这一重磅力作,而该项目更有“建筑的艺术家”这一美誉,由此可以想见恒海国际花园的品质之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