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打造生态尊邸 绿洲香格丽花园别墅一日去化五成

——专访上海绿洲香格丽花园销售总监沈定一

房天下  作者:宋金平   2012-05-16 11:39

[摘要] 5月13日,备受瞩目的嘉定新城别墅项目绿洲香格丽花园迎来首度开盘。本着科技铸就品质生活的宗旨,上海绿洲集团融汇世博领先科技,为绿洲香格丽花园打造出“高贵不贵,墅级尊邸”的绿色宜居别墅府邸,受到了市场的热捧,开盘当天去化过半。

5月13日,备受瞩目的嘉定新城别墅项目绿洲香格丽花园迎来首度开盘。本着科技铸就品质生活的宗旨,上海绿洲集团融汇世博领先科技,为绿洲香格丽花园打造出“高贵不贵,墅级尊邸”的绿色宜居别墅府邸,受到了市场的热捧,开盘当天去化过半。

从住宅项目逆市热销的奇迹,到如今绿洲香格丽花园别墅开盘的劲爆,上海绿洲集团的每一次发力无不掀起一阵强劲的楼市风暴。也给如今稍显冷淡的房地产交易市场注入了一阵强心剂。

在当下行情低迷但竞争依旧白热化的别墅市场,绿洲香格丽花园别墅是如何做到产品一上市即热销的?相比市场上其他同性质的别墅,绿洲香格丽花园有何不同?为了进一步了解绿洲香格丽花园别墅项目,房天下记者特别采访了上海绿洲香格丽花园销售总监沈定一。

房天下:我们知道“绿洲香格丽花园”是由上海绿洲控股开发的,能简单介绍下本项目的基本情况么?

沈定一:绿洲香格丽花园位于上海市嘉定区东区核心。距嘉定新城主城区仅约6.4公里,嘉定黄金版图核心位置,受嘉定新城、南翔、安亭三个核心功能区强势发展的有效辐射,未来发展潜力不可估量。11号线嘉定北站咫尺之遥,高端商业、知名院校、专业医疗等全方位高端生活配套,构筑高尚生活领域。地面建筑15万平方包含联排别墅、叠加别墅、等三种建筑形式,集萃四大生态科技、城市低密岛居、沪上知名高尚会所、浪漫地中海风情、立体景观园林等多项珍贵豪宅价值于一身。

房天下:那“绿洲香格丽花园”相比其他市场上的别墅有何不同呢?

沈定一:绿洲香格丽花园,秉承国际主流生态理念,融汇世博领先科技,树立绿色生活哲学,成就人们的健康生活。也就是说绿洲香格丽花园不仅仅是高贵身份的象征,更体现了绿色环保低碳的后现代生活方式。

房天下:这倒是很新奇,能简单介绍下有哪些与众不同的科技么?

沈定一:好的,简单来讲,绿洲香格丽花园的科技核心就是四大科技。

德国的PKA湿地技术。取材天然,不添加任何化学药剂。模拟天然湿地,以表面植物与内层介质共同净化水体。调节局部气候和环境温度,美化环境,维持生态多样性;

意大利地源热泵技术利用地下地热资源,供热制冷,平均节电高达70%。地下埋管选用先进环保材料,寿命长达50年。无额外设备,不占空间。

加拿大中央新风技术源自过滤室外空气,有效排除室内各种异味、细菌、病毒,同时清除室内甲醛、苯、氨等有害气体。有效除湿,防止霉菌滋生,延长建筑物及室内家具的寿命。

西班牙中央除尘技术比提式吸尘器强4-5倍的吸附力,并将所有灰尘都密闭在过滤器内,避免二次污染。合理设置吸尘阀,避免电线缠绕、机器拉扯,清洁更加省时省力。

四大科技技术确保了绿洲香格丽花园程度上为居住者带来舒适度,真正意义上打造绿色低碳的生活区。

房天下:果然很神奇,怪不得走近绿洲香格丽花园就像走进了原生态的森林,那如此豪华的别墅性价比怎样呢?

沈定一:绿洲控股一直坚持让利于民,所以香格丽花园高贵却不昂贵,并且在购买别墅时赠送大面积地下室、下沉式阳光庭院、花园、露台、车位等,部分别墅户型配有私家电梯。同时绿洲香格丽花园拥有私人会所——绿洲鸿艺会,全功能覆盖,钻石级服务,尊享精英生活。可以说绿洲香格丽花园别墅的性价比是超值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