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鸿基发布豪宅销量 沪楼王滨江凯旋门售出30套

新闻晨报  2012-05-18 15:15

[摘要] 作为香港最大地产发展商之一的新鸿基地产,始终秉承“以心建家”理念,在上海最新推出的住宅项目“滨江凯旋门”自3月下旬开盘以来销售情况理想,仅约一个月已售出逾30套单位,主要集中在5、6号楼,其中包括顶层复式单位,成交均价达到预期。“滨江凯旋门”现正陆续与买家签订正式合同。

作为香港地产发展商之一的新鸿基地产,始终秉承“以心建家”理念,在上海推出的住宅项目“滨江凯旋门”自3月下旬开盘以来销售情况理想,仅约一个月已售出逾30套单位,主要集中在5、6号楼,其中包括顶层复式单位,成交均价达到预期。“滨江凯旋门”现正陆续与买家签订正式合同。

新鸿基地产表示:“滨江凯旋门”是新鸿基地产继上海国金中心ifc之后,在上海进行地标性品牌拓展的又一典范之作。作为陆家嘴在建的最后一个一线临江住宅,我们致力于把项目打造成上海高端住宅的城市名片。为让买家感受项目非凡优势,我们特别打造了位于上海国金中心ifc18楼的项目展示中心,以私人会所级的独特方式为客户营造非同凡响的尊贵体验。我们继续看好项目的销售前景,也相信高品质的产品定会受到市场的认可。“滨江凯旋门”共分三期发展,主体建筑以扇形排开,面向黄浦江湾道,几乎所有的单位都能够坐拥黄浦江一线江景,部分更临眺外滩万国建筑群。目前推出的是期全部195个单位,分布于1、2、3、5、6号楼,标准单位面积由约140平方米至约350平方米,提供两房至四房设计,所有单位将有序推售。此外,“滨江凯旋门”还提供顶层复式单位和花园单位等多个特色单位。

项目由国际知名设计团队倾力规划和打造,采用世界一流的建筑用料和配套,如别具匠心的叠落式(梯田式)立体园林和中庭水景设计,让建筑在自然环境中能够自如地呼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