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ONE57销售额达10亿美元 顶层销售打破记录

美通社  2012-05-22 13:45

[摘要] 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 今天宣布,即将成为纽约市最高住宅大楼的 ONE57 已经达到创纪录的10亿美元销售大关,并且上市仅六个月就卖出了50%。这座90的玻璃幕墙大楼有望于今年7月完工,其顶层的销售也创下了记录。

ExtellDevelopment Company 宣布ONE57 销售额达到10亿美元

顶层销售也打破记录

纽约2012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 今天宣布,即将成为纽约市住宅大楼的 ONE57 已经达到创纪录的10亿美元销售大关,并且上市仅六个月就卖出了50%。这座90的玻璃幕墙大楼有望于今年7月完工,其顶层的销售也创下了记录。

从 ONE57 施工现场的第64楼向北眺望

从 ONE57 施工现场的第64楼向北眺望。

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 总裁 Gary Barnett 表示:“我们的买家都十分具有远见,他们看到了这座大楼的价值所在,并自信他们能够以不错的价格买下物业。我们的买家最远来自香港,最近来自第五大道。”

这座由 Christian de Portzamparc 设计的大楼坐落于西区57街,海拔1000多英尺,并在五星级柏悦酒店 (Park Hyatt) 以上楼层设有92个超豪华。该建筑杰作的构想由人才组成的团队提出,中央公园往北、著名的曼哈顿天际线以南以及哈德逊河和东河等这些绝佳风景,住户都可以一览无遗。室内设计由位于纽约的丹麦设计师 Thomas Juul-Hansen 精心设计。

Barnett 补充道:“这座标志性建筑为纽约市豪华住宅设立了新标准。”

ONE57 售楼中心位于东区41号57街和麦迪逊大道的历史性建筑福勒大厦 (Fuller Building) 内,其在优雅的空间设计和高品质材料使用方面与这座90的酒店和住宅大厦都如出一辙。住宅单元售价1675万美元起。计划可入住时间为2013年。欲知详情,请访问:www.one57.com 或联系sales@one57.com。

Extell 简介

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 由 Gary Barnett 创建和领导,是美国备受赞誉的房地产开发商,致力于发展住宅、商业、零售、酒店和多元化物业,主要在曼哈顿和美国其它主要城市运营。

ONE57 简介

ONE57坐落于西区57街157号,地处于纽约著名的 Plaza 区中心,位于卡内基大厅 (Carnegie Hall) 正对面。ONE57 的豪华住宅内部不仅宽敞,室内高度也非常令人满意,定制细节无处不在,并且采用了品质的建筑材料。ONE57 将提供独特的 Extell Choice 价值主张,使买家能够从众多精心打造的成品、设计和布局方案中进行选择,满足他们不同的个人家居品味。

ONE57 住宅位于五星级柏悦酒店上方,住户可全面享受柏悦的高档设施和酒店服务。其它住宅设施包括24门卫、放映和表演场地、停车位、三倍高度的室内泳池和定制的极可意 (Jacuzzi) 浴缸、图书室、厨房以及私人健身中心。

消息来源: 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