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外来人员申请北京公共租赁住房标准下月出台

新京报  2012-05-31 17:41

[摘要] 记者昨天从市住保办了解到,市住保办已要求各区县,下月底前要出台本区县外地人申请公租房的具体条件。

记者昨天从市住保办了解到,市住保办已要求各区县,下月底前要出台本区县外地人申请公租房的具体条件。

去年10月,北京市公租房细则出台,其中规定,公租房的覆盖对象包括外省市来京连续稳定工作一定年限,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稳定收入,能够提供同期暂住证明、缴纳住房公积金证明或参加社会保险证明,本人及家庭成员在北京均无住房的人员。

不过,由于各区县对外来人口的需求不同,因此北京将外地人申请公租房的具体标准制定权下发各区县,由各区县结合本区县产业发展、人口资源环境承载力及住房保障能力等实际情况确定。

据了解,此前海淀等区县已经开始了外地人申请公租房的意向登记,为出台具体标准做准备。各区县的标准也正在制定中。此次市住保办明确要求各区县,针对外省市来京工作人员申请公共租赁住房,6月底前要制定出台具体条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