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海地产"过程管控"创造价值 用品质征服市场

房天下  2012-06-05 10:03

[摘要] 5与27日,倍受瞩目的长风地王历经三年打磨正式开盘,现场中海紫御豪庭推出首批非毛坯大平层产品,引发买家的高度追捧和市场认可,开盘当日劲销12亿元,这无疑为沪上豪宅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剂”。

5与27日,倍受瞩目的长风地王历经三年打磨正式开盘,现场中海紫御豪庭推出首批非毛坯大平层产品,引发买家的高度追捧和市场认可,开盘当日劲销12亿元,这无疑为沪上豪宅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剂”。

据了解,此次中海紫御豪庭推出的非毛坯大平层面积在245-340平方米之间,每套总价均在千万以上,现场的高端买家表示,之所以选择中海紫御豪庭,一方面是产品的品质,另一方面,则是其高超的性价比。

历经3年严苛打磨——

中海紫御豪庭王者归来

2009年,中海地产以70亿元的天价竞得普陀长风地块,成为当年的地王。从此,它的一举一动皆成为世人关注焦点。

2012年,该地块正式命名为“中海紫御豪庭”,事实上,“紫御”系列是中海地产重点打造的高端人居代表作品。而项目整体规划由245-340平方米法式大平层和别墅组成。此次亮相推出的大平层产品,每套价值均在千万元以上,该项目无论从区域价值、产品品质、公司品牌还是价格区间都当仁不让的成为2012年上海豪宅的又一代表。

千万豪宅如何引发热销?事实上,在调控的大背景下,2012年中海上半年在重庆、苏州、南京、杭州等地的产品,均销售火爆。一方面中海的大品牌赢得买家的信任和热度,另一方面,从侧面也反映出市场对高品质的产品仍旧是有需求的,无论豪宅也好还是其他物业都亦是如此,并不是价格高就卖不动。尤其是对于高端买家来说,那些拥有高性价比,产品品质高的项目仍然是追捧的目标。

开盘当日劲销12亿——

高性价比豪宅申城大热

在今年沪上大多数楼盘遭遇销售瓶颈之时,中海紫御豪庭却逆市而上强势出击,开盘首日便劲销12亿,为沪上众多豪宅所处的尴尬境地起到了示范作用。事实上,作为豪宅如果能适应市场变化的需求,在保证品质的前提下控制成本,精准化运作,适应楼市需要,将产品做精做好,依旧是可以大有所为的。

业内人士表示,在当下如此理性的市场环境下,项目如此受捧,是多重价值叠加效应的结果:一方面,项目所在的长风生态商务区在城市发展重心换位的重大利好背景下,未来区域价值潜力巨大,这也在某种程度上给予项目优质的先天成长环境。

此外,作为性开发豪宅的专家,中海地产深知产品是“征服”市场的硬道理,在对中海紫御豪庭项目的规划上继续秉承过去33年发展经验,结合城市文化底蕴和国际领先的设计理念,将城市高端人群对居住的需求完全呈现,在产品的气质、品味、实用性等方面都作了创新性调整,成为目前高端居住市场典型案例,也成就了城市豪宅的定位。

33年豪宅精工营造——

中海用品质征服市场

相信所有去过中海紫御豪庭现场的人都会发现,从进入小区的一刻,从气势磅礴石材门庭到具有花园般悠然的绿化,再到法式大宅的呈现,中海诠释的不仅是豪宅品质,更是居住文化和品味,将法式大宅的历史和文化的精髓做到了。

而目前公开的两套样板房更是将品质和实用作到,其一梯一户的大平层将房率做到了85.7%,远远超出了当前沪上豪宅普遍的得房率。样板房总体工字形的户型布局,动静有效分区,私密性强,居家、社交两不相扰,为业主贴心考虑。尤其是室内预留了大量的储物空间,满足了日常家居的各项储物需求。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中海紫御豪庭所提供250平方米以上的四房户型,无论尺度上还是空间感上,都做到了一步到位,极大满足了改善型需求的置业需求。

新闻链接:

中海地产作为具有国资背景的央企,早在1992年就在中国香港上市,自2004年起,已连续8年获得房地产行业品牌价值。项目开发遍布港澳、长三角、环渤海、东北、中西部30余个城市和地区,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特别是在高端住宅领域的开发成就,一直是中海地产在业界引以为豪之处。

中海紫御豪庭作为该集团在长三角代表性的旗舰产品,也是集团最为关注的项目之一。为此,中海地产从各大区抽调最精英的干将,组成中海紫御豪庭项目管理团队,将该项目打造成为代表中海新一代豪宅价值典范的标杆产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