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龙湖地产上半年销售174.6亿元 称业绩符合预期

地产中国网  2012-07-05 17:13

[摘要] 7月5日,龙湖地产发布公告,2012年6月单月实现合同销售金额45.4亿元,环比增长35.5%。至此,今年1-6月,龙湖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174.6亿元,接近完成全年销售目标(390亿元)的45%。

7月5日,龙湖地产发布公告,2012年6月单月实现合同销售金额45.4亿元,环比增长35.5%。至此,今年1-6月,龙湖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174.6亿元,接近完成全年销售目标(390亿元)的45%。

龙湖集团内部人士告诉地产中国网:“公司上下半年拟推货比例为4:6,因此现有业绩符合预期。“

据悉,在龙湖上半年174.6亿元的销售额中,西部区域、环渤海区域及长三角区域分别占比51.7%、25.1%及23.2%,西部区域持续体现了“稳压阀”作用。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龙湖上半年在全集团12个有销售的城市中,9个销售额位居当地商品房销售市场前10。其分别为重庆、成都、西安、北京、青岛、烟台、无锡、常州以及杭州,其中重庆、常州及烟台三个城市位居当地市场销售前3,重庆龙湖以超过57亿的合同销售金额,第9年蝉联市场。

此外,在龙湖大本营重庆,其6月多盘连发,至月末签约额达12.7亿,销售套数超过2000套,刷新龙湖集团成立至今单城市单月销售套数记录。

龙湖公司表示,在上半年的市场销售中,集团“天街系”城市综合体保持了稳定的销售势头。而凭借优质的产品力与品牌力,公司低密度产品在各地亦持续受到青睐。

另据龙湖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三、四季度将会在重庆、西安、沈阳、北京等多个城市继续推出新产品或新业态,以助集团获得持续的销售回款及稳固的市场表现。而集团将不断深化“产品聚焦”、“加大区域纵深”的战略,以应对当前复杂多变的市场形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