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河北省日前建立省级住房保障督导核查员制度

中国政府网  作者:韩峰 马朝丽 赵建  2012-07-17 11:30

[摘要] 日前,从省保障性安居工程领导小组室获悉,河北省已建立了省级住房保障督导核查员制度,16名住房保障督导核查员将于近日派驻各市进行日常督导核查工作。

日前,从省保障性安居工程领导小组室获悉,河北省已建立了省级住房保障督导核查员制度,16名住房保障督导核查员将于近日派驻各市进行日常督导核查工作。

据了解,今年河北省将完成开工建设保障性安居工程28.6万套、竣工15万套、新增租赁补贴3万户的年度责任目标,加上往年结转项目,全省保障性住房在建项目达到70万套,建设任务十分艰巨。为进一步及时准确掌握各市保障房建设的进展情况,督促项目早开工、早竣工和早分配入住,核查住房保障管理情况,发现并解决存在的问题,河北省决定实行住房保障督导核查员制度。

此次选聘的16名住房保障督导核查员,长期从事项目建设、管理等工作,责任心强,能够坚持原则。轮督查期将持续到今年底,住房保障督导核查员每月在所负责的市的时间不少于20个工作日。

按照工作部署,督导核查员按异地派驻原则,通过听取情况介绍、查阅文件资料、现场实地核查等方式,督导核查项目开工竣工、手续办理和建设标准、分配及入住、资金筹集及拨付等情况,并撰写督导核查情况报告上报省保障性安居工程领导小组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