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远洋7号优惠空前全城热捧 非毛坯公馆火爆认筹

房天下  2012-07-17 15:34

[摘要] 7月,如火如荼,楼市似乎在政策的影响下也趁着气温的热情似火,在这个炎热的夏天,迎来了的久违的绽放;美兰湖畔,远洋7号二期非毛坯公馆产品盛大开放后,短期内便受到了众多购房者的热情关注,其88-120平米的非毛坯成为目前美兰湖板块最抢手的品质刚需产品!

7月,如火如荼,楼市似乎在政策的影响下也趁着气温的热情似火,在这个炎热的夏天,迎来了的久违的绽放;美兰湖(社区网论坛商铺)畔,远洋7号二期非毛坯公馆产品盛大开放后,短期内便受到了众多购房者的热情关注,其88-120平米的非毛坯成为目前美兰湖板块最抢手的品质刚需产品!

认筹开启,优惠空前

7.14起,远洋7号正式全面开启二期非毛坯公馆认筹活动,交纳2万元意向金,开盘时可享总价优惠4万元!此外,参加每周远洋品牌中心举办的活动,收集幸福船票签章,每个印章可抵1000元非毛坯公馆房款,优惠累计可达1万元!更大的惊喜是,这两项优惠活动可与开盘当日公布的其它优惠活动同时享受,优惠力度可谓空前!

人气聚焦,实景法式绽放

7月14日远洋7号认筹活动开启当天现场,许多对此次二期非毛坯公馆感兴趣的客户都纷纷来到了现场,偌大的品牌中心内,近400位购房客户的热情,顿时让现场人声鼎沸,升温不少;许多客户表示,次参观样板房时,还没到样板区,就被已经开放的项目私属主题公园和落成的法式穹顶建筑所吸引了,前往样板房参观过后,更是被其中精致的法式生活所深深触动,更加坚定了他们对远洋7号的信心和决定。

法式非毛坯公馆,原味法兰西

众所 ,选择非毛坯产品的购房者,往往最为重视的是生活的醇熟度和非毛坯产品本身的品质程度。此次远洋7号二期全新非毛坯公馆,无论是从产品到配套,都是一次品质的飞跃和升级:经典法式浪漫全新演绎下的建筑,法式生活感十足的穹顶建筑立面已接近全面落成,成为7号线首站的一处华美建筑风景;两万平米的私属主题公园已接近竣工,五重植被园林景观、喷泉、浪漫品质地砖拼花、社区专属篮球场及网球场,实实在在的生活场景,即将展现在人们面前;已经开放的非毛坯公馆样板房内,精心甄选建材,全球知名科勒卫浴、方太厨具等一大批国内外非毛坯品牌入户,360°人性化家居设计,全方位的定制人居体验,演绎一步到位的高贵生活,美兰湖畔,从此与法兰西结下不解之缘。

稀缺臻品,限量发售

远洋7号此次二期非毛坯公馆产品,可以称得上是一次限量级臻品;纵观美兰湖板块内,远洋7号之后已经再也找不到如此兼具生态宜居的品质刚需楼盘了,距离地铁、超市最近的住宅社区、拥有篮球场、网球场等设施的项目专属运动公园、区域内独有的法式小高层...这些无与伦比的产品属性,都印证了远洋7号在美兰湖板块独具一格的稀缺臻品属性;承载着众多的人气与支持,如今二期非毛坯公馆认筹已经全面启动,法式实景生活也已经全面展现,欢迎对远洋7号感兴趣的客户,亲临现场体验最原质的法兰西风情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