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汉宇付伟:未来别墅应定位现代人生活需求

房天下  作者:韩雨真  2012-07-20 22:23

[摘要] 在第九届别墅节的现场,汉宇地产市场研究部经理付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认为,上海有比较多的高端物业,在高端物业里面,只有别墅这种有花园有地下室的建筑形态,是财富圈层长期坚持和习惯的产品形态,虽然在目前的整个在调控影响下有一些低迷,但是从今年开始,随着自主高端回归,别墅市场出现回暖迹象。

编者按:2012年2月底,国土资源部下发《关于做好2012年房地产用地管理和调控重点工作的通知》,再次强调停止别墅类用地的土地供应。从2003年至今,别墅市场已经连续10年颁布了5道禁令来严格控制别墅市场。政策的频出,一定程度上抑制了别墅的购买力。但随着其稀缺性的显现,别墅的价值也在逐年攀升。

展望未来,面对政府步步紧逼的调控政策,以及日新月异的产业环境,什么样的创新产品与创新服务能够赢得未来的别墅大市场?哪些企业,哪些楼盘,哪些人物将引领别墅产业风骚?2012年7月20日“第九届中国别墅节——巅峰论墅 2012华宅价值博弈”在北京、上海展开巅峰对话,搜房网与业内人士共同解读和盘点2012年别墅市场局势,展望中国别墅未来的发展趋势,寻求中国别墅产业的可持续成长之路。

汉宇付伟

汉宇地产市场研究部经理 付伟

在第九届别墅节的现场,汉宇地产市场研究部经理付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认为,上海有比较多的高端物业,在高端物业里面,只有别墅这种有花园有地下室的建筑形态,是财富圈层长期坚持和习惯的产品形态,虽然在目前的整个在调控影响下有一些低迷,但是从今年开始,随着自主高端回归,别墅市场出现回暖迹象。

付伟在听过别墅节现场众多业内专家的主题演讲后,也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在台湾建筑师的演讲中也提到,未来我们开发商别墅不是定位风格,而是定位符合现代人生活的需求,使别墅更加回归自然,回归生活本质,但是可能会出现现代的元素存在,看不出风格,但是却更符合现代人的生活需求。”

同时,付伟也对本次别墅节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他认为,这次别墅节是对项目的集中展示,是一个比较好的平台,除了开发商、购房者、还有很多同行,也成为了行业内有效的交流机会,而且别墅产品客户比较小众,传统营销手段难以抓客户,但是通过别墅节的平台可以很好将这些资源进行整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