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尚技首个地下工程领域创新科研成果JM桩受关注

房天下  2012-07-30 19:33

[摘要] 7月29日,“大直径-类刚性水泥土桩(简称JM桩)技术应用研究”课题启动暨上海尚技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开业仪式在浦东环球国际金融中心隆重举行。

7月29日,“大直径-类刚性水泥土桩(简称JM桩)技术应用研究”课题启动暨上海尚技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开业仪式在浦东环球国际金融中心隆重举行,来自政府主管部门、岩土与地下工程领域专家及万科、和记黄埔、绿地、保利、智平、同升、广大等地产、建筑行业的约60位嘉宾,共同见证了尚技公司带来的地下工程领域创新科研成果。

上海尚技

上海尚技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德奇

上海尚技

JM桩专利持有人,尚技公司总工程师 卢信雅

浦东新区城市建设科技委员会主任王君达、上海市建交委科技委资深专家袁雅康等一同出席了上海尚技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剪彩仪式。

上海尚技

上海尚技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庆典剪彩仪式

上海尚技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德奇表示,该公司是以推动建筑科技领域创新与进步为宗旨的企业,目标是吸引具有更安全可靠、更节能环保、更经济低碳的建筑科技项目,继而把这些科技成果转化为社会生产力。以创造市场需求为手段,通过快速、高效的资源整合,建立开放、合作、共赢的市场机制,成为科技成果转化的加速器。JM桩是尚技公司的个科技项目,相关课题已在浦东新区建科委通过专家评审,正式立项启动!

据了解,由于上海地区浅层软土土性软弱,常规软土加固工法效果不明显,加固体强度较低。因此,当前亟需发展新的软土加固技术,以满足上海城市地下空间开发中对安全与环保日益高涨的需求。

作为JM桩专利持有人,尚技公司总工程师卢信雅则认为,JM桩以大直径、高强度、低能耗、施工设备简单等特点,填补了目前国内岩土工程领域在淤泥质软土地区高强度水泥土桩的空白。

“我的JM桩可以在地基处理、基坑围护、止水帷幕等工程中发挥更为有效的作用。”卢信雅自豪的表示。与会嘉宾普遍认为,JM桩将对房地产开发、建筑、交通建设等领域产生积极而正面的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