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每日视线:楼市调控8月或出新政 沪上房企缓推盘求涨价

房天下  作者:王安均  2012-08-08 07:37

[摘要] 据上海房天下统计数据显示,上周上海楼市成交量和价格均小幅提升,与量价齐升的成交相对,开发商的推盘量却开始缩水,业内分析,这或许是为涨价蓄势;在房价步步走高的时候,楼市调控储备政策也在加快出台的脚步。

据上海房天下统计数据显示,上周上海楼市成交量和价格均小幅提升,与量价齐升的成交相对,开发商的推盘量却开始缩水,业内分析,这或许是为涨价蓄势;在房价步步走高的时候,楼市调控储备政策也在加快出台的脚步,下面来看详细报道:

8月看房团日夜兼程 团长带您夺取楼盘大宝藏

新闻速递:

8月首周楼市量价齐升 供应缩水或为涨价蓄势

一条来自《房天下》的消息:据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上周上海市商品住宅市场共计成交1689套,环比前周上涨17.1%;成交均价达25264元/平,环比增长5.4%。房天下分析师认为,由于7月尾周供应明显增加,加之购房意愿持续上升,因此,成交较上周回升也在情理之中。

随着市场回暖,原先的“价格战”已基本销声匿迹。尤其条件较好的全新盘,基本没有任何优惠。与量价齐升的成交走势相对,上周楼市供应却有明显缩水的趋势。据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上周上海市内共有8个住宅项目开盘,与前周超过1200套的供应量相比则小幅下降了6%。

房天下分析师认为,在目前市场看好的情况下,开发商减少供应的现象,很可能是为后续涨价做准备。

房价及地价稳步走高 楼市调控新政"已势在必行"

一条来自《东方早报》的消息:8月初,房地产市场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虽然过去的一个月中央层面多次强调房地产调控的方向,但月初市场机构发布的数据依旧显示,目前房价和土地成交价格依然呈稳步走高态势。业内人士分析,结合中央此前的表态,在目前的市场态势下,调控储备政策有可能会加快出台的脚步。

中指研究院发布的报告显示,7月100个城市住宅平均价格为8717元/平方米,比6月上涨0.33%,这一涨幅超过6月0.05%的涨幅。

房价的止跌引发了房地产调控进一步收紧的预期。业内人士称,当前房价面临重新上涨的压力,不出新的调控措施,则下半年涨价的预期将进一步增大。土地市场的异动也引发了房价进一步上涨的预期。

对于调控的走向,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如果市场仍旧保持上涨态势,在限购等现行政策不变的前提下,加大地方调控效果问责力度,加快推进房产税改革,引导和支持房地产企业调整产品结构,增加普通商品房的供给等措施有望很快被提上日程。

延伸阅读:

每日视线:新沪六条向补缴社保说不 房价拉锯态势或重现

每日视线:预售制取消被否 防房价反弹调控会如何加码?

每日视线:房企涨价冲动PK调控加码 谁能主导房价走势?

每日视线:房企瞄准改善型需求 8月中高端楼盘或率先降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