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三林保障房大基地7个项目8月底交付 共计100万平

上海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2012-09-07 18:43

[摘要] 三林大基地7个地块:士韵家园、城林美苑、盛世南苑、绿波家园、东方康达家苑一期、德康苑\瑞康苑、依水园共七个共有产权保障房小区共计100万平方米住宅全部完成竣工交付。

经过近三年时间的努力,上海市保障性住房示范基地——三林(社区网 论坛 商铺)大基地7个地块:士韵家园、城林美苑、盛世南苑、绿波家园、东方康达家苑一期、德康苑\瑞康苑、依水园共七个共有产权保障房小区共计100万平方米住宅全部完成竣工交付。首批共有产权保障房约6000户家庭开始入住。为方便入住居民的日常生活所需,大基地内按规划要求配建了教育、商业、菜场、文化活动及市政道路等配套设施,这些涉及居民“开门七件事”的配套设施将会陆续投入运营。

延伸阅读:

三林租房领跑租赁市场 千元租房给力热租

上海经济适用房三林基地 140万平房源已达预售标准

金桥三林梅陇等活跃板块 二手房依旧刚需撑门面

三林示范基地首批居民入住 交钥匙工程准备就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