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保定市区房价上涨或将出现在东、南方位

房天下  2012-10-17 17:00

[摘要] 未来两三年,保定市区房价将何去何从?对此,某业内知名人士表示:“未来两三年,保定市区房价上涨可能出现在保定市区的东、南方位,市区其它地方上涨潜力不大,但房价下跌不会超过10%。

未来两三年,保定市区房价将何去何从?对此,某业内知名人士表示:“未来两三年,保定市区房价上涨可能出现在保定市区的东、南方位,市区其它地方上涨潜力不大,但房价下跌不会超过10%。

不管政府怎么讲,不管开发商怎么讲,不管大老板怎么讲,最后结果一定是未来两到三年房价基本稳定。房价快速上涨可能不大,那样政府不敢,属于自食其言。但房价大跌也不绝可能,因为如果房价出现10%下降的话,一定会带来比房价上涨30%还大的社会问题,刚买房的人,特别是年轻人一定会抱怨。不仅会网上骂声一片,还会打砸售楼处。打砸的事件已经有过了,只是不多,如果出现性的打砸,就不会仅仅针对售楼处,根据历史经验,一定会有人浑水摸鱼,上街烧杀奸淫。进而爆发性的动乱。这是党和政府不能容忍的,也是人们不愿看到的。

房价不会出现较大幅度的下跌,另外一个原因是严重的通货膨胀会持续。在未来3到5年房价“基本保持稳定”的情况下,假设中国名义GDP按照每年10%的速度继续增长,平均来看中国老百姓的收入将会以每年10%以上的速度上升,那么三五年之后,房价不涨就等于跌了。跌幅30%到50%,这就叫“房价软着陆”。

中国银监会曾经对商业银行进行过房价下跌压力测试,结果是即使房价下跌50%,银行的贷款覆盖率仍然能达到100%,虽然利息不能收回,但本金没有问题。就是说中央政府也做了最坏方面的防范。

“中国房地产问题与美国不一样,中国人买房子是投入感情的,不会像美国一样因房价下跌而将房子给银行而不还钱。”该知名人士表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