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购房贷款优惠学问多 掌握细则可以更省钱

房地产时报  2012-10-26 14:05

[摘要] 对需要贷款的购房者而言,在受到客观条件限制,或无法享受利率优惠的情况下,如何另辟蹊径?

对需要贷款的购房者而言,在受到客观条件限制,或无法享受利率优惠的情况下,如何另辟蹊径?

王先生是上海人,名下已有一套产权房,且有一次房贷记录。按照规定,他想要置办第二套房产已无法享受首套购房的利率优惠,有什么积极可行的方法可以按照首次贷款办理呢?业内人士建议,王先生可以父母名义申请贷款,前提是父母名字上产证,且名下没有产权登记或贷款记录,同时能够开具有效的收入证明,并符合政策对主贷人年龄界限的要求。若符合上述情况,王先生的父母即能以主贷人身份申请贷款,并享受到首次购房及贷款的利率优惠。以后即便父母超过了规定的还贷年龄,王先生也可自然继承继续还款。

此外,还有一种称为“存抵贷”的优惠还款方式,主要适用于资金暂时短缺,在短期内即可提前还款的客户。根据相关规定,商业贷款申请人必须在银行审批通过放款满一年之后方可申请提前还款,若客户在此之前即想申请,须支付违约金。对此类确有实际需要和能力的客户而言,可办理“存抵贷”业务,如此可享受到相应优惠。具体细则可咨询专业人士。

仁丰地产贷款部在近期操作的各类个案中,诸如以上类型的个案时有发生。在不违背宏观政策规定的前提下,银行会根据客户资质,遵循相关细则给予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