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迪士尼首批动迁户喜领新居钥匙 部分房屋曾获奖

新民晚报  作者:宋宁华  2012-10-28 07:58

[摘要] 据透露,从本月8日起,迪士尼项目二期工程动迁也已启动,共涉及近2300户居民。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50%居民签订了动迁协议。

“过渡近2年,终于盼到新家了!”今天上午,55岁的张惠国来到新造好的心圆西苑,领到4套新房钥匙。张惠国说,自己家原来的老房子是上世纪80年代建造的农宅。“我们夫妻俩加上女儿、女婿、外孙女五口人,独生子女还享受人头加1的优惠,总共拿到了两套两房、两套一房的新房子。”

记者从浦东新区川沙(社区网论坛商铺)新镇了解到,今天是迪士尼项目A1一期及配套项目首批动迁居民领取新房钥匙的天,上午有近60套新房钥匙交到居民手中。

从本月底开始,迪士尼项目A1一期及配套项目动迁回搬工作将正式启动。在1个月左右的时间内,来自川沙新镇赵行、金家、棋杆、学桥等村的2000多户村民将陆续分批领到新房钥匙,喜搬新居。

据川沙新镇建设和环保事务中心负责人介绍,迪士尼项目动迁安置基地位于川沙新镇南北向的华夏二路和东西向的妙川路,由心圆西苑、心圆东苑、东锦苑、西锦苑等4个小区组成。基地紧临川沙中心城区,属于新市镇开发区,周边已经建设好菜场、敬老院、学校、医院等配套设施。

记者在现场看到,为方便居民,在新房所在的华夏二路,包括动迁公司、房产公司、物业公司、银行等全都设置了现场点,方便居民“一条龙”办理入户手续。点上午8时开门,但8时不到,就有居民迫不及待等在门口。

今天开始发钥匙的心圆西苑、心圆东苑都是小高层,每层楼都有两部电梯、4户居民,房型分大、中、小三种,大套为110平方米,中套为70至80平方米,小套为55平方米左右,小区建筑结构曾获得上海白玉兰奖。小区内建设有篮球场、健身区、儿童乐园等,地下车库的配比、绿化率等完全参照商品房标准。

为了让居民“心里有底”,早在2010年1月迪士尼项目动迁开始时,川沙新镇就坚持“阳光动迁”,所有动迁安置政策、房屋图纸全都公示上墙,每户人家可以根据自家情况选择房屋或货币动迁。动迁启动后,不到1年时间,2000多户居民全部顺利搬迁。

据透露,从本月8日起,迪士尼项目二期工程动迁也已启动,共涉及近2300户居民。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50%居民签订了动迁协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