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普陀区经适房选房启动 增加选房意愿表达环节

新闻晨报  作者:张昱欣  2012-11-15 08:11

[摘要] 普陀区近日全面启动2012年共有产权保障住房(经济适用房)选房活动。

普陀区近日全面启动2012年共有产权保障住房(经济适用房)选房活动。

据普陀区房管部门介绍,该区于今年5月启动本批经适房申请供应工作,经过两级审核、两次公示等环节,共有1293户申请家庭符合准入条件,取得登录证明和轮候选房资格。本批经适房申请供应工作新增加了选房意愿表达环节,即符合条件的准购家庭需通过书面形式,向区住房保障中心确认是否参加本次选房。若书面确认不参加或未在规定时限内作出书面确认的,视作放弃本次选房,可以参加下一期申请户的摇号排序及选房,但这种放弃的权利只能行使一次。截止到11月2日,共有1167户申请家庭通过选房意愿表达环节,确认参加本次选房活动。

延伸阅读:

第三批经适房进入看房阶段 单价初定6200-9500元

浦东经适房开始供应 两人家庭已可申请两居室

上海经适房签约4万户 土地紧张成保障房建设困难

虹口第三批经适房昨摇号 房源在三林高境等四板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